手机厂商都在争抢明星代言人,荣耀这次把胡歌请来了手机

砍柴网 / 曹天鹏 / 2017-06-14 14:11
砸下重金请明星代言人,已成为手机行业争抢年轻用户的新手段。

胡歌 荣耀9

眼下,手机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争抢当红明星代言人正成为厂商们吸引用户的新营销玩法。荣耀这一次就把胡歌抢到手,为旗舰机新品荣耀9代言。

荣耀昨日发布新一代旗舰产品荣耀9,发布会刚开始,总裁赵明就宣布成立刚刚三年半的荣耀已成为互联网手机品牌第一名,从出货量和平均销售价格上都已经超过小米。

他援引的GFK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数据显示,前三名分别为荣耀(1052.2万)、小米(945万)、魅族(460万),各家单价分别为1418元、1328元、1133元。

在荣耀9发布之前,荣耀发布了一些智能配件:体脂称(售价199元)、手环3(229元,NFC版269元)、探空精灵(售价599元)。

荣耀9

当然,发布会的主角是荣耀9,赵明称,荣耀就是要打造属于年轻人的科技潮品。他还透露为了保证足量供应,发布会推迟了一个月,所以直到昨天才正式发布。具体参数如下:

外观上,选用3D曲面玻璃后壳;配备了5.15英寸1080p屏幕;指纹进行了前置;配色上,除魅海蓝、琥珀金、幻夜黑以外,新增了海鸥灰;拍照上,延续了纯平双摄像头,采用了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2倍变焦;采用了自家麒麟960八核处理器,续航3200mAh电池。

售价方面有三个版本:4GB 内存+64GB 存储版本2299元; 6GB 内存+64GB/128GB 存储售价分别为2699元和2999元,定于6月16日首发。

荣耀9

荣耀9 赵明

谈及定价,这在赵明看来荣耀 9 其实是降价的,因为今年内存的价格上涨了,去年 4GB 内存+64GB 存储的荣耀 8已经卖到了2499 元。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请来胡歌作为代言人并现场站台。不过赵明在媒体群访时称,荣耀不会跟风砸钱营销。在他看来,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基因,OPPO在线下做得很好,并且把营销做到了极致,值得学习。但是,适合OPPO的未必适合荣耀。

事实上,砸下重金请明星代言人,已成为手机行业当下的热潮。

比如金立从去年开始依次找来冯小刚、徐帆、余文乐、薛之谦等明星轮番宣传金立的手机新品;为了推广刚刚上市的R11,OPPO跟浙江卫视把手机发布会办成演唱会直播,请来了TFBOYS成员之一的王俊凯、陈伟霆、周杰伦等一众当红明星作为代言人和演唱嘉宾助阵。

就连互联网模式起家的代表小米,也走起了明星代言的道路,吴秀波、刘诗诗、梁朝伟、SNH48、奇葩说节目成员等明星或网红都在为小米手机一个又一个新品做宣传。

显然,很多手机品牌都在跟风 OPPO 和 vivo主打娱乐牌,主打拍照功能争抢年轻用户。

赵明再次强调荣耀是为年轻人打造的,绝大部分年轻人能接受的手机价格在2000至3000元之间,产品规划将继续以这个区间作为基础。

“我们希望用一个标杆人物表明荣耀的年轻,胡歌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人物,荣耀9就是一款时尚潮品。年轻的标识和符号不再是优先选择的了,我们更在意传播‘让人年轻起来的生活方式’。 ”

【来源:钛媒体  作者:曹天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