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色城“一带一路战略规划” 获马来西亚拿督高度评价互联网

/ / 2017-05-24 17:24

5月23日,马来西亚歌后茜蒂·诺哈丽莎携丈夫来访万色城,抵达杭州入住酒店,拿督斯里夫妇陪同。当日下午6点30,万色城董事长朱海滨先生、CEO李旭光先生携一众高管为此次来访的马来西亚战略伙伴举行欢迎晚宴,晚宴气氛欢愉,远道而来的贵宾对万色人的热烈欢迎表示深切感谢。

 

次日上午,万色城董事长朱海滨先生、CEO李旭光先生带领拿督拿汀参观万色城新办公地点,万色城新址位于滨江区聚光中心A座,交通便利视野开阔。随后朱总向歌后夫妇介绍了万色城公司的“利他”企业文化以及独特的B2B2C商业模式。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互联网电商创业孵化平台,万色城上线至今,已经为几万名普通人提供了互联网创业机会,集中解决了目前草根互联网创业者面临的“无资金”、“无货源”、“无经验”的三大难题。

 

之后,产品总监Emily为大家讲解万色城全球供应链和产品OEM能力。万色城只与世界一流企业合作,包括美国杜邦公司、意大利莹特丽公司、瑞士CRB、韩国科丝美诗株式会社等在内的一众知名外企,都是万色城走遍世界各地精心挑选的可靠合作方。力求从产品力、专利技术、美誉度、影响力等全方位多维度来塑造自主核心品牌。

 

    24日下午,歌后夫妇、拿督斯里夫妇与万色城创业者们亲切会面,并分享了“成功创业的背后”。依托于“以人为本、以商养善”的万色城全球轻创业平台,万色城的创业者们无疑是幸运的。在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的战略指引下,万色城将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为马来西亚、尼泊尔等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注入新的血液,让更多有梦想的马来西亚创业者,了解万色城全球轻创业平台,踏上轻创业这趟列车。 

 

会后,歌后夫妇以及拿督斯里夫妇对万色城“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给予高度评价并与万色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交流对增进相互了解,推进与国外机构建立实质性合作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