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一直播分享“何氏育儿秘笈”,儿子七宝照片首曝光互联网

/ / 2017-05-19 10:07

5月16日,何洁现身一直播与粉丝分享独家“何氏育儿秘笈”,直播中还有90后辣妈林怡慧、北京电视台少儿节目中当家主持人“彩虹姐姐”和儿科主诊医师郑杨,四人围绕“育儿”话题,大展身手。

直播刚开始,何大宝就难掩自豪之情向网友透露,育儿方面样样都会,除了带孩子打疫苗,从没去过医院。看来何洁的“超人妈妈”的称号名不虚传。现场更是摆上宝宝模型,两位辣妈“实战操作”为网友演示为宝宝洗澡,何洁透露“第一次给小孩洗澡,确实难以把握,但如今不在话下!”果然,细心的动作让郑专家都不禁点赞“姿势很专业”。

随后,当话题涉及“宝宝皮肤病”,辣妈何洁似乎打开任督二脉,专业的介绍让育儿专家一度中途打断“我还要给你一百个赞”,不少粉丝直呼心服口服。直播中,何洁更是大放福利,独家曝光儿子七宝的照片,据悉照片从未在公共媒体中展示过,七宝呆萌帅气的样子简直萌化一大票网友,这波福利确实6!

直播最后,主持人突袭两位辣妈背包,却发现何洁背包中并没有口红、镜子之类物品,而是一些尿不湿、围嘴、吸管等宝宝必需品,另一位辣妈林怡慧也是如此,不禁让粉丝感慨“每位妈妈都是超人”,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何大宝对两个孩子满满的爱啊。

2005年,何洁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季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据悉,何洁的“不服来犟”广州站演唱会将在2017年5月20日全新出发。除了作为一个才华横溢的人气女歌手外,何洁还有一个最特殊的身份——两个宝宝的妈妈,而这个身份让何洁由内到外都散发着辣妈魅力,不断刷新其人气。在本次将近一个小时的直播中,何洁收获了1084.8万累计观看量和1060.5万点赞,全程侃侃而谈,尽显辣妈魅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民直播平台,一直播入驻超过3000名明星,同时聚集了越来越多用户,众多直播平台抢占ip风口,致力于提供给用户更多优质的内容,打通了粉丝与明星互动的壁垒,使得粉丝能过跨越场景,而明星也能将宣传不断扩散到各个社交媒体,放大其影响力,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凭借新浪微博强大的社交属性,一直播承担起微博直播业务的支持职能,从最初的泛娱乐市场切入,到专业细分的旅游、生活、运动等覆盖里40多个领域。未来,一直播将会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交平台,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