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程教育:杭电智能硬件HZ-L103班开班典礼互联网

/ / 2017-05-19 09:28

——杭州慧程教育 智能硬件HZ-L103班开班典礼

 

     慧联万物  程创未来

 

近日,“慧程教育”智能硬件HZ-L103班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正式举行开班典礼,共计23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开班典礼。

(慧程教育学生集体合照)

“慧程教育”校长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慧程教育”的发展历程、企业使命以及专属“慧程”特色的“企业项目实践”机会。慧程教育教学总监梁国际老师就智能硬件的学习大纲和学习方法提前给大家预热一番,一下就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

(慧程教育的学生们认真听讲)

慧程教育本着用心做教育的理念,为每个班级都配备了专业级别的教务班主任和就业实践指导老师,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从学生的心理等各方面帮助大家度过一个完美课程学习期。

典礼的最后一部分,为了帮助学生们尽快建立融洽的人际关系、增强团队合作的意识以及激发挑战自我的精神,此次开班特地为同学们安排了有趣的素质拓展训练。古人云:人心齐,泰山移。通过拓展训练,大家协同合作,互相信任,逐渐由陌生到熟悉,最后共同完成训练任务,很好的体现了团队精神。在活动的最后,当大家再次走进教室,黄文奇教练询问起同学们的感受,大家明显比之前活泼许多,普遍肯定了拓展活动对自己的帮助,并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充满信心。

(慧程教育学生做素质拓展训练)

慧程教育是一家集人才培养与软件服务于一体的人才服务与研发机构,公司专业从事IT技能培训八年,为浙江省首家智能硬件实训机构。与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省内十多所高校达成紧密合作关系。未来,慧程教育将会一如既往,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为华为、海康威视、大华等IT企业输送最贴近行业需求的实战型精英人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