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美国直播采购coach新包 苏宁海外购负责人:只卖真货互联网

/ / 2017-05-12 17:18

5月15-16日,苏宁美国三周年活动“汇聚美国”正式上线。其中,16日上午9点-11点,在美国coach门店的现场采购直播。

据了解,北京时间16日上午9点,COACH与迪士尼将联合首发珍藏版COACH包,该款只在美国COACH线下门店售卖,但国内的消费者也能第一时间在苏宁海外购购买。同时,消费者还能通过直播看到购包全过程,无需担心假货问题。这让人想起前几日某国内境外电商平台,销量前十的COACH包全是假货的新闻。

注:网络选图

苏宁海外购负责人:“通过直播告诉消费者,苏宁只卖真货”

跨境电商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发展到比拼服务、体验的阶段,而苏宁海外购在这方面已经形成了极强的优势与竞争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领先行业,让消费者更加舒适、更加便捷的海外购物体验。

对于海淘行业来说,品质问题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大的痛点,行业红利期缺少精耕细作,这一局面正在发生改变。据苏宁海外购负责人介绍,“自营直采是苏宁海外购长期以来努力的方向。此次苏宁美国直播现场采购COACH包包,就是想让消费者能直观感受到苏宁海外购努在自营直采上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告诉消费者在苏宁购买COACH包不用担心假货。”

此外,糟糕的物流也是影响消费者海淘体验的重要因素,屡遭诟病。针对这一难题,苏宁推出“闪电发货,晚必赔”服务,要求商家在买家付款后24个小时内发货,若未按照规定时效发货,商家要向买家支付该商品实际成交金额(不含邮费)的百分之三十(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五百元)作为违约金。

同时,除了短效期的海外食品、贴身使用的内衣物等少量产品,从苏宁海外购的大量跨境商品均支持7天无忧退货,消费者从此不用担心海淘产品一旦购买无法退换货的问题。

目前,苏宁已在广州、杭州、郑州等地设立了保税仓,独立仓库发货,自有物流配送,同时,苏宁建造云仓智慧物流基地、成立物流研究院和S实验室, 斥资55亿大手笔收购了天天快递,极大的加快了物流速度,商品最快4-5天即可到达。苏宁海外购凭借自身优势,保证了较强的供应链管控以及议价能力,能够将采购成本压缩在较低水平上,从源头上为消费者提供价格较低的产品。

直采直卖:苏宁购海外供应链优势成制胜关键

跨境电商经过多年的模式探索与供应链整合,苏宁海外购业务凭借“自营直采+平台海外招商”模式,加之苏宁自身的双平台优势目前已形成了极强的竞争优势。目前,海外本地直采已成为苏宁海外购保持行业优势的强大保证。此外,苏宁海外购也已经与美赞臣、奥佳宝等全球百家顶级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直接取得品牌授权,苏宁海外购的供应链优势正在显现,供应链优势也成为苏宁海外购在未来跨境电商竞争中制胜的关键。

为庆祝苏宁美国推出自营直采三周年,苏宁美国还推出了一系列重磅活动。据了解,苏宁美国还推出了提前预定海外精品、领取无门槛优惠券等活动。YSL2017春夏印花限量款、德龙咖啡机及科莱丽洁面仪等潮品在5月12日-14日将展开提前预定,海淘党们,准备好剁手了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