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外教亮相ASU-GSV峰会 分享VIPKID如何赢得1万外教的信赖互联网

/ / 2017-05-12 15:13

在近日于美国盐湖城举办的ASU-GSV峰会上,VIPKID的科技创新吸引了全球教育领域的关注目光,同时,也让北美外教们近距离目睹了VIPKID的风采。在VIPKID米雯娟的演讲环节中,四名北美外教来到现场,以亲身经历和感受向现场观众分享VIPKID如何通过教育科技改变了她们的生活,并表达了对VIPKID的感激和喜爱。

(ASU-GSV峰会上北美外教对VIPKID赞赏有加)

米雯娟表示,让学生爱上英语学习并且实现他们的个性化学习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我们借助科技的力量,让这一切都变成了可能。她说:“我们的技术研发团队每天都在思考,怎么样去匹配老师和学生?怎样设计内容?课程应用体验如何?老师如何实时地帮助学生?怎样更好让学生参与互动,激励他们。我们每天都在精益求精,去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

从去年底开始担任VIPKID外教的Lisa老师,对VIPKID的技术创新感受颇深。她认为VIPKID通过科技与教育的融合运用,实现了一对一的教学形式、定制化的教学方案,用这些技术真正改变了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这比科技本身更有价值。同时Lisa也表示非常感谢VIPKID,当天早上她刚与VIPKID续签了第二份外教合同。她说:“我是从我朋友那里得知VIPKID,以前我不知道该是去上班把孩子放下不管还是照顾孩子,现在我不必为难了,我爱这个公司。”

另外一名外教也表示了对VIPKID的喜爱,让她实现了想要的生活,她说:“我喜欢待在家里,也喜欢教孩子。现在我每天早上4点钟起床,做完家务后,不用出门就可以教地球另一边的孩子学习英语,给中国小朋友呈现一个新的世界,让我感觉在做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一直以来,北美外教都被业内公认为水准最高,也更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的外教。米雯娟很早就提出“最好的英语外教一定是北美外教”,并将纯北美外教作为VIPKID的核心竞争力。因此,VIPKID不但坚持只采用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北美外教,制定了业内最严格的外教招聘标准,而且打造起全球首个在线教育北美外教成长体系,一方面从源头上找到最好的北美外教,一方面为北美外教提升教学技巧,给中国孩子们提供最高品质的英语教学体验。

目前,VIPKID的北美外教数量已经超过1万人,并在北美市场赢得了外教的良好口碑。在Facebook、Glassdoor等社交招聘平台上,VIPKID拥有大量的北美外教好评,更被美国著名招聘兼职网站Flexjobs评选为在美第2名的雇主品牌。

在通过互联网架起北美外教与全球小朋友沟通的桥梁的同时,VIPKID改变的不只是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也让身在北美的外教老师们从中受益。这次北美外教登上ASU-GSV舞台为VIPKID点赞支持,也代表着VIPKID正在收获北美外教的广泛信赖,成为北美外教在线教授英语的首选平台。

   关于VIPKID

VIPKID是专注于4-12岁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采用纯北美外教1对1在线授课模式,使用对标美国小学课程标准(CCSS: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的定制课程,运用高效学习第二语言的教学方法——浸入式教学法,让中国小朋友真正实现“美国小学在家上”。截止目前,VIPKID付费用户超过10万,北美外教团队超过10000人,且均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学生续费率高达95%。

2014年10月,VIPKID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0月,VIPKID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4月,VIPKID再度获得真格基金的投资。2016年8月,VIPKID获得云锋基金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C轮1亿美金融资,创造全球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最大单笔融资。2016年8月23日,科比宣布成立风险投资基金“Bryant Stibel”并战略投资VIPKID,这是继阿里巴巴之后,科比投资的第二家中国创新企业。美国教育风投基金Learn Capital促成了此次投资意向的达成,并共同参与了本次投资。2016年10月VIPKID联合Learn Capital、斯坦福大学教授、哈佛大学教授成立北美教育研究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