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智能交通西安推介会 用大数据解决城市拥堵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7-05-24 16:33
借助海信智能交通管控平台,通过基于大数据的研判模型,可以提供精准的路况信息,准确率达到行业领先的90%以上,还能24小时不间断收集城市道路信息,每2分钟完成一次路况发...

新闻配图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迅速增加和交通出行方式的变化,城市面临的交通拥堵越来越严重,并成为城市发展的通病。一方面,是只增不减的汽车数量,另一方面,是城市道路建设的滞后。在道路资源有限和车辆不断增加的“矛盾”下,交通拥堵问题的缓解,只能通过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来实现。

23日开幕的中国智能交通暨道路交通技术产品博览会期间,海信网络科技举办产品推介会,重点推出全新升级的智能交通管控平台,而升级的功能之一,就是更智能的交通拥堵解决方案。

不少市民外出时,习惯性的通过各种软件查看道路的拥堵通畅情况,以便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路线,但是目前行业内提供的路况信息准确度低,并且时效性难以保障,信息更新慢,给市民造成了一定的困扰。

借助海信智能交通管控平台,通过基于大数据的研判模型,可以提供精准的路况信息,准确率达到行业领先的90%以上,还能24小时不间断收集城市道路信息,每2分钟完成一次路况发布更新,为市民提供准确、及时的路况信息,让市民出行更加舒适便捷。

此外,配合城市道路监控、信号控制系统,市民能够自主、随时查看城市道路实时监控,并为车主推荐最佳行驶速度,使车主达到一路绿灯“。

在最近完成的银川市项目中,一条共计18个信号灯的道路,行驶全程只需停车1次,在优化前则需要停车9次,通行效率明显提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