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盒子花样玩法:屏幕投射等功能,你玩过吗?家电

砍柴网 / 百度百家 / 2017-05-08 18:59
许多用户对电视盒子的功能也停留在看电视、玩游戏两个方面,其实这两项只是电视盒子的最基础功能,盒子本省也还有相当大的潜力值得我们去挖掘,本期内容,HDP市场调查就为...

电视盒子作为目前电视最便捷的升级途径,具有价格低廉、功能多样等诸多优势。

许多用户对电视盒子的功能也停留在看电视、玩游戏两个方面,其实这两项只是电视盒子的最基础功能,盒子本省也还有相当大的潜力值得我们去挖掘,本期内容,HDP市场调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电视盒子的花样玩法。

充当免费路由器

电视盒子和手机、电脑一样,主板上集成了无线网络系统,这样意味着能像手机、电脑一样,开启个人WiFi热点,并且热点开启方法也基本与手机、电脑相同:“设置”-“网络设置”-“热点共享”。

看4K、3D视频

相信无论是4K还是3D视频所能呈现的视觉冲击小伙伴们都深有体会,如今的电视盒子硬件性能强悍,很多主流盒子都支持这两项技术,用户完全可以利用盒子来播放4K、3D视频,不过需要满足另一个条件:电视盒子所链接的电视屏幕也支持4K或是3D输出。

老年人模式

相对与电脑、手机等拥有多种娱乐方式的年轻一代,老人才是电视机、电视盒子最理想的使用群体,而极简模式(又称“老人模式”)的出现则可以极大简化电视盒子的操作过程,字体变大、选播画面更明显等变化可以让老人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屏幕投射分享

利用手机与盒子之间的链接,用户可以将手机屏幕直接投射到电视机甚至投影上,这样一来,使得电视盒子具备了一定的商务作用。

手机遥控器

充分利用电视盒子与手机之间的生态联系也是花样玩法之一,利用悟空遥控器、阿里TV云助手等手机APP,电视截屏、视频聊天、游戏手柄模拟、远程控制、家庭监控.....用户对电视盒子、电视机的操作将得到质的提升。

来源:百度百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