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不断的丑闻可能会让Uber估值缩水100亿美元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4-26 10:33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虽然Uber还没有IPO,但这家打车巨头的私有股票在市场上早已尽人皆知,不过在经历了一系列丑闻后,Uber私有股票的股价已经跌去了15%,进入了30美元...

题图:Uber CEO卡兰尼克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虽然Uber还没有IPO,但这家打车巨头的私有股票在市场上早已尽人皆知,不过在经历了一系列丑闻后,Uber私有股票的股价已经跌去了15%,进入了30美元档。

一位不具名的股票经纪人表示,考虑到私有股票15%的跌幅,Uber目前估值应该在500亿美元左右,比年初的600亿美元整整跌去了100亿。

由于Uber暂未IPO,因此其股票的换手率没人知道,不过另一位经纪人称Uber股票的交易量正在上升。专为大型私有科技公司服务的在线交易平台Equidate今年2月时表示,Uber估值在700亿美元左右。

对于公司估值问题,Uber拒绝评论。

对于公司的原始股,Uber一直像孩子一样细心呵护,即使公司的大金主们也不能随意买卖,这在普通的新创公司里可不多见。

Uber最近确实不走运,性骚扰、CEO飙脏话、偷窃Waymo商业机密、用软件监控对手等信息接连被曝出。当然,Uber也该庆幸,毕竟它们还没上市,要不然这一系列重击很有可能直接埋葬它们的帝国。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