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亲自试骑!小米终于要出电动车了?业界

砍柴网 / 硬件学堂 / 2017-04-24 09:45
不管大家是否想要小米推出一款“发烧”电动车,从雷军今日微博来看,似乎“小米电动车”早已研发成型了。

最近这一年共享单车实在有些热,所以除了一些专业品牌外,自行车企业这的没有市场可以销售产品了。与自行车相比,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还是有其不可替代性的,因此有小牛电动异军突起,雅迪、立马等品牌持续热卖。

雷军亲自试骑 小米终于要出电动车了

电动车行业里,小牛是个特殊的存在,他更像是这个行业里的小米,通过高配置、互联网式体验、注重营销、不错的设计和做工赢得年轻人的需要。

然而,即便这个行业里已经有小牛,但应该也有人期待小米进去电动车市场吧?雷军亲自试骑 小米终于要出电动车了

不管大家是否想要小米推出一款“发烧”电动车,从雷军今日微博来看,似乎“小米电动车”早已研发成型了。

根据雷军微博的配图来看,这是一台已经装配完工可以骑行的电动车。而且他装有脚踏,似乎专为各地上牌进行过考量。雷军亲自试骑 小米终于要出电动车了

与其他大多数电动车不同的是,“小米电动车”采用跨骑的当时,因此架高的车架内可以容纳的电池非常可观。

此外,跨骑车远远比踏板车的外观更立体,从雷军所骑行这俩电动车“工程机”就可以看出来,非常科幻。

来源:硬件学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