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bike亮相天津 市民直呼“最美单车”来了互联网

/ / 2017-04-14 09:33

4月12日,国内领先的共享单车Hellobike宣布正式进入天津。白色流线简洁的车身、红黑相间的车轮,Hellobike被热情的天津市民赞为单车界的“颜值担当”。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要靠实力说话。作为行业内少有的能自主研发并大规模生产GPS智能锁的共享单车企业,Hellobike拥有多项先进的科技水平。今后,天津市民不仅可以使用Hellobike小白车解决“最后三公里”,还可以骑单车感受渤海明珠的魅力,欣赏古文化街、滨江道等著名景点,解锁中西交融的津城。

天津图片

投放10万辆单车

据Hellobike天津城市经理邢成介绍,Hellobike将在天津投放10万辆小白车。主要投放在地铁周边以及天津国贸中心、大悦城、南京路、小白楼、鼓楼等天津最火爆商圈地段。Hellobike将通过大数据分析、合理优化车辆投放计划,满足天津市民的用车需求。

地铁及商圈人流量集中,部分商圈距离地铁站公交站有一定距离,且步行时间超过十分钟。打车并不经济划算, 以“地铁公交+Hellobike小白车”的出行方式,将成为天津市民最佳的出行选择。

Hellobike的注册押金为199元,骑车费用为半小时1小时,15分钟免费换乘;晚上11点——早上6点,Hellobike小白车实行夜间免费骑行。

图片5

回归自行车故乡

天津是新中国自行车设计、生产的第一个自行车品牌”飞鸽”飞鸽的诞生地,经过近百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生产制造基地和出口基地。天津自行车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半壁江山”。

近年来,天津自行车行业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同时聚集了一批龙头企业。Hellobike北方的生产基地设在天津,早已和这座城市结下不解之缘。

Hellobike天津城市经理邢成称,公司将积极配合天津市政府各部门的管理工作,在普遍关心的停车问题,将用获得央视点赞的业内首推“虚拟停车点”来解决,促进城市绿色低碳环保发展;并通过“智能运维系统”推动城市车辆高效运维,对单车进行有效管理。

据了解,Hellobike在半年时间内,自主研发设计单车,目前进入16个城市,包括杭州、宁波、厦门、福州、武汉、长沙等城市。Hellobike目前投放车辆有70万辆,注册用户数1100万人。Hellobike将通过高质量的单车、高数量的投放、精细化的运营、智能大数据为天津市民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