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携手阿里智能 开启智能冰箱新时代家电

砍柴网 / 家电网 / 2017-04-01 20:42
3月27日至29日,新飞电器旗下BCD-519WHGM9C,由阿里云IoT事业部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智能冰箱亮相于主题为“飞天·智能”2017年云栖大会·深圳峰会场。

3月27日至29日,新飞电器旗下BCD-519WHGM9C,由阿里云IoT事业部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智能冰箱亮相于主题为“飞天·智能”2017年云栖大会·深圳峰会场。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围绕“飞天·智能”做主题演讲,分享最新的云计算、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近年来,国内云计算市场的规模越来越大,产品层出不穷,用户体验的重要性逐渐凸显出来。如何让用户享受到最佳云体验,已成为众多云服务商和终端生产商首要关注的目标。阿里智能平台的建立为之前相对独立的智能家电服务平台进行了整合,阿里智能不再满足于打造单纯的应用平台,而是一个服务生态,实现从应用生态到服务生态的转变,更为开放并且潜力无限,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和更多的厂商发挥合力,由此形成完整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推动整个产业向前发展。

573555856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云智能时代全面来袭。从大数据集合,到云计算,再到云智能,如果简单从字面上看,仅仅是数据的收集、整合、再加工,可是应用到生活上带来的却是质的飞跃。虽然目前全球的智能设备很多,但真正具备智能服务的还很少,问题的关键在于各个设备之间并没有真正打通,阿里智能正好解决了这一问题。

1451016961

那么,智能家电会智能到何种程度呢?新飞本次带来的参展冰箱用事实来告诉您。新飞BCD-519WHGM9C智能冰箱搭载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智能操作系统YunOS,能够通过阿里智能APP与手机智能互联,实现人机互动。拥有快速冷藏冷冻、智能模式、童锁模式、假日模式,四大模式可以随心切换,温区温度随心调节让家人吃得更舒心。

322185538

新飞 BCD-519WHGM9C 对开门智能冰箱

作为一款新升级的智能风冷产品,阿里智能和新飞合作的BCD-519WHGM9C对开门智能冰箱影音娱乐功能同样出色:通过阿里智能与第三方app软件聚力视频、蜻蜓FM合作,让您在厨房也能享受视频盛宴,从此做饭不再枯燥无趣;结合豆果美食的海量云食谱推荐,不用每天再发愁吃什么,让男人也会觉得做饭是一种享受,简单轻松;冰箱的大屏不光可以观看视频和收听广播,还可显示天猫超市全球优质、优惠的食材信息,通过收集您的常购信息,相匹配的优惠食材会第一时间传达给您,根据定位自动匹配收货地址,实现真正的足不出户就可方便购买所需食材。使传统家电更像一个有思想的能够提供生活建议的大管家。

新飞电器紧跟时代脚步,此次携手阿里智能,是在领先于行业的技术优势之上的又一次全新突破。在未来,新飞将融合阿里智能服务应用到更多的领域,越来越多你想象不到的智能家居会影响你的生活和工作。阿里智能服务将让用户与家居产品进行更高效、更人性化的沟通,同时通过大数据应用,对用户需求进行挖掘与分析,从中提取出最具价值的信息,让你在智能服务时代的生活更加方便、省心。据悉,这次新飞与阿里智能首次战略物联网技术合作完美落地后,新飞与阿里智能第二代互动平台型智能冰箱也在战略启动规划中,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中国家电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