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自制红色苹果iPhone 6s 还不如买个壳…手机

砍柴网 / 李文周 / 2017-03-27 15:03
有网友的确是“自制”了一部红色iPhone 6s,脑洞真是够大的。

红色iPhone 7有些不尽人意,在大部分人心中,红与黑明显要比红白配更加喜人。不过,吐槽归吐槽,人们口味不一,还是有人对红色iPhone 7这种设计情有独钟的。有恶搞的成分,但有网友的确是“自制”了一部红色iPhone 6s,脑洞真是够大的。

QQ截图20170327150134

从网友分享图片来看,原来是直接用口红涂满了iPhone 6s后壳。红是红了,但确定这能用?讲真,这涂满口红的黏黏糊糊的iPhone 6s让人看得难受,也心疼这姑娘的口红去的如此壮烈。

来源:手机中国/李文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