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骚更红的呈现 iPhone7红色版降临手机

砍柴网 / / 2017-03-24 16:39
红色版本的 iPhone 7 系列将于3月24日晚上11:01开始预订,仅提供128G与256G年中容量容量版本。

苹果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维护后正式上级了红色版本的 iPhone 7 系列,其在银色 iPhone 7 系列的基础上将金属外壳以及纳米注塑天线带改为了红色。整体的给人十分骚气的感觉,其他配置方面和普通版一致。

红色版本的 iPhone 7 系列将于3月24日晚上11:01开始预订,仅提供128G与256G年中容量容量版本。其中iPhone 7的128G容量版本售价为6188,256G容量版本售价为6988;iPhone 7 Plus的128G容量版本售价为7188元,256G容量版本为7988元。

感觉沉浸已久的黄牛们又要开始行动了,喜欢的果粉们可以试下手气抢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