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派云起:2017电商新势力之跨境电商“淘”尽全球互联网

/ / 2017-02-24 18:20

2016年,马云爸爸很忙。不是忙着赚钱,而是像国家元首一样忙着全世界拜访。2016年的马云走访了几十个欧美国家,拜访了很多西方国家的元首,向这些国家大力推广他的阿里商业模式。而在G20峰会上,马云更是提出了eWTP,即世界电子贸易平台的理念,主张将全球跨境贸易体系、金融体系、物流体系进行整合。有业内人士预测,阿里2016年的全世界播种,就为了2017年跨境电商的全面崛起做准备。

在俄罗斯、法国、西班牙等国家,速卖通已经成为了当地百姓首选的网购平台。而在中国,中产阶级们也会选择在天猫国际、网易考拉等海外购平台购买境外商品。这种一出一进,正是跨境电商业务模式中,出口和进口的两条线路。

在商业模式上,阿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模式,如果复制到全世界,就会帮助当地解决很大一部分的就业问题,这是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都想要的,也是马云之前在美国拜访川普时主要提出的通过阿里巴巴方案解决一部分美国人就业问题。这个提议,对于刚上任就一头包的川普来说,无疑是急切需要的。

在2017年,阿里巴巴会把中国已经成功的电商模式推广到全世界,而京东、敦煌网、网易考拉这些跨境电商领域的翘楚也会紧随其后,加快向境外扩张的步伐。业内一致认为,跨境电商将会在2017年迎来绽放式发展,成为电商领域的新蓝海。

不过在电商企业跨境业务中,经常会出现诸如畅销商品补货不及时、物流快递不能智能化的选择、发货的速度跟不上订单量等一系列问题。这无疑会掣肘电商企业跨境业务的飞速发展。

商派云起ERP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服务和技术供应商,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电商企业提供全面、完整的ERP系统和解决方案。云起ERP的用户可以依靠ERP的跨境申报管理功能来实现跨境业务的直接申报。

图片1.jpg

而云起ERP的的全自动智能化库存管理,可以第一时间让商户掌握库存情况,并及时补货。而智能全监控、双重校验技术则保证了每日发货的正常、快速、无漏单、零误差。

商户可以在云起ERP里对商品原始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和编辑、统一的上下架管理、价格管理、及可售库存同步。帮助商户们提升管理效率、降低差错率与管理成本。云起ERP提供的标准规格、高度自动化的订单统一作业处理流程,则可以保障商户们运营过程一致,还能避免人为出错,节约企业的人力成本。

此外,商派云起ERP已经成功对接了跨境电商中的代表品牌——网易考拉,可以为网易考拉的商户们提供完善的商品信息和订单处理统一管理操作流程,帮助网易考拉的商户们节省管理成本,提升工作效率。

图片2.jpg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