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秀直播获评TFC直播行业大会“最具影响力直播平台”互联网

/ / 2017-02-24 13:26

2017年第十四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在北京召开,作为本次TFC大会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第二届TFC直播行业大会也同期举行。爱奇艺联席总裁徐伟峰和爱奇艺互娱&游戏高级市场总监许松松代表奇秀直播共同出席了此次大会。在这场汇聚了直播行业龙头企业和业界精英的盛会上,凭借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奇秀直播荣获“最具影响力直播平台”大奖。

1.jpg

【爱奇艺徐伟峰】

TFC是国内规格最高、涉及领域最广的移动互联网盛会。随着互联网直播的崛起,TFC直播行业大会也应运而生,本次大会邀请了包括奇秀直播在内的数十家国内一线直播平台一同出席,所有奖项均由数百位行业精英组成的评选委员会一致投票选出,可以说是直播行业最权威的奖项之一。

此次能够得到业界一致认可,是对奇秀直播过去一年业绩的最好肯定。2016年,奇秀直播将自己的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从原来单纯的秀场模式走向了全民直播。通过结合融入爱奇艺泛娱乐生态,开拓了娱乐、科幻、综艺等多种直播类型,并借势爱奇艺的头部资源,输出优质直播内容,营收业绩取得了6倍增长。

大会上,爱奇艺互娱&游戏高级市场总监许松松还针对本次TFC“新机遇、新挑战、新格局”的主题,做了“爱奇艺内容生态下的奇秀直播”的专题演讲。详细阐述了2017年奇秀直播的大战略、大格局。指出在新的一年,奇秀直播将在技术上,打破传统泛娱乐直播的条框,强化直播的互动性和社交性;在内容上,充分结合爱奇艺内容战略和明星资源,针对主播产出优质的直播综艺;在模式上,针对B端商家,通过分众直播模式精准定位用户,定制商业化直播。通过模式和内容的创新,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

到2016年底,直播用户数已达3.12亿人,直播平台数超过200家。庞大的市场和激烈的竞争,让奇秀直播“最具影响力直播平台”的称号更显得弥足珍贵。未来,奇秀直播将进一步融入爱奇艺泛娱乐生态,形成内容和流量的闭环,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突破!

2.jpg

【TFC上发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