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勾云人事"入选国内最值得关注SaaS企业TOP 20 互联网

/ / 2017-02-17 14:42

2月15日,科技媒体Xtecher发布《2017国内最值得关注的SaaS创业项目TOP20》榜单,对国内SaaS行业进行了盘点。“拉勾云人事”入选HR SaaS领域最受关注的产品。

Xtecher对国内SaaS企业进行了深度挖掘和评估,本次入榜创业企业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主营业务为SaaS软件即服务

2)在中国大陆运营

3)在各自领域具有独特竞争力

4)具有相当透明度

5)Xtecher所有信息均与项目方核实,项目方对信息来源负责

经过三年多的时间,拉勾在互联网招聘领域逐渐走到了行业领头羊的位置,获得了大多数用户的认可。对于专注连接企业与人、对用互联网的方式提升企业服务体验的探索从未停止。随着业务不断发展和成熟,拉勾于2016年推出了一站式智能人事管理产品“拉勾云人事”。它为企业提供包括招聘管理、人事管理、员工自助等企业服务,帮助企业释放更高的生产力。“拉勾云人事”将成为企业与个人联系的关键一环,是拉勾打造中国未来人力资源第一入口的重要一步。

此次入选,也为“拉勾云人事”深入探索HR SaaS领域吹响了号角。

“拉勾云人事”经由拉勾最早一批的核心技术团队不断打磨,逐渐呈现出上佳的状态。上线至今,累计使用的企业数超过6万家,日活企业超过2万,成为国内客户量、活跃量均领先的SaaS产品。“帮助企业和人才更好地成长”,是拉勾云人事所坚守的信仰。在“云时代”的背景下,做好拉勾云人事这款HR SaaS产品便成为了重中之重。

在HR SaaS市场盛夏尚未到来之际,拉勾云人事一直保持耐度,积着跬步,等待质变的一刻。借助这一次入选,也将更加坚定拉勾云人事的脚步和前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