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润股份90分金属旅行箱荣获德国iF国际设计奖互联网

/ / 2017-02-08 11:26

2017年第64届德国iF Design Award 2017国际工业设计大奖揭晓,开润股份(300577)旗下自有新锐品牌——“90分”的产品金属旅行箱在诸多竞争者中突围而出,获得本次大奖。

1.png

德国iF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 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的。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长达50多年的时间,作为一个独立的机构,iF设计奖已经是全球最重要的设计奖项,俗称设计界的奥斯卡奖。 

2.png

iF已成为全球最大也最受敬重的设计中心之一,提供给竞赛获奖者的iF得奖标志被看作是国际公认的杰出设计标志,也是当前全球经济体系里设计关注者的一项指标。与德国的红点奖(Red Dot Award)相比,iF设计奖更加偏向综合性,品类更加齐全,曾颁奖给奔驰、宝马、IBM、LG、三星、索尼、华硕等国际行业巨头。 

3.png

90分金属旅行箱在设计上,最大的突破是跳出一般旅行箱改变纹样设计的圈,而是从工业设计的角度重新定义一个让人眼前一亮但又耐人寻味的箱子。全定制航空系镁铝合金,创造轻盈旅行体体验。搭配双轴承静音万向轮,耐磨回弹性一流。

在工业设计上,能够与西门子、三星、新秀丽、TUMI等这些有着几十甚至上百年历史积淀的企业比肩,在传统思路领域下是不可想象的。90分从2015年品牌建立以来,坚守为用户提供优质出行解决方案的的态度,挑战传统,将互联网思维与先进科技融入纺织品,致力于给每一个用户量身定制,从实用主义出发,适合多场景使用,具有多种搭配效果的优质出行装备。

此次2017德国iF设计奖花落“90分”,不仅是对开润股份产品设计水平的肯定,也是世界眼光对中国本土设计的认可与赞许。充份证明了开润股份自有的设计研发能力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开润股份及90分品牌,会继续着力于消费者多重出行场景,用创新思路与先进技术,为用户带来一款款好看,好用的出行产品,升级消费者的出行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