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星爷一张电影票?周星驰:是我欠观众的手机

PConline / 大淑 / 2017-02-06 11:24
现在过年,看电影也成了必备节目之一。今年春节7天假期,中国电影票房为33.47亿元,其中《西游·伏妖篇》以11.53亿元夺冠。有观众说,我们欠周星驰一张电影票,这次票房这么...

现在过年,看电影也成了必备节目之一。今年春节7天假期,中国电影票房为33.47亿元,其中《西游·伏妖篇》以11.53亿元夺冠。有观众说,我们欠周星驰一张电影票,这次票房这么高,看来大家都去把欠星爷的电影票还了。

欠星爷一张电影票?周星驰:是我欠观众的

对于这个说法,日前,周星驰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我听说他们欠我电影票,这个我是不认同的,哪有人欠我电影票?但是你说我欠观众的,我常常有这个感觉,每一次感受到观众很支持我的时候,我确实是觉得我欠他们的,还欠挺多的,就想把东西做好一点。

欠星爷一张电影票?周星驰:是我欠观众的

不过,虽然《西游·伏妖篇》票房很高,但也遭差评,也有观众表示:“之前是我们欠周星驰一张电影票,现在是周星驰欠我们一张电影票。”

【来源:PConline    作者:大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