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后置指纹识别敲定:因光感式隐藏指纹识别不成熟手机

PConline / 姜维 / 2017-02-06 11:20
一年之计在于春,手机行业也不例外,每年春季各个厂商都会发布年度旗舰。而近来三星年度旗舰S8则是被爆料最多,综合各家之言,Galaxy S8将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是没有疑问的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手机行业也不例外,每年春季各个厂商都会发布年度旗舰。而近来三星年度旗舰S8则是被爆料最多,综合各家之言,Galaxy S8将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是没有疑问的了。

微博截图

今天上午,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发文称三星S8确实是后置指纹识别,原因是光感式隐藏指纹识别技术没有完全成熟,为了超高的屏占比不得已而为之。并且,三星S8依然是单摄像头,但是其拍照实力不容小觑。

三星S8谍照

三星S8谍照

三星S8保护套

三星S8保护套

结合之前爆料大神Evan Blass放出的真机图和微博网友@i冰宇宙曝光的三星S8的保护套,可以看出,三星S8确实是有一大一小两个版本,并且背面的右边是指纹识别。

超高的屏占比+后置指纹识别+单摄像头,这样的三星Galaxy S8你喜欢吗?

【来源:PConline    作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