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云: 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行业如何合作共赢互联网

/ / 2017-01-20 11:40

1月7日,2017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隆重开幕,来自北上广深杭的13位互联网大咖、知名投资人齐聚常州,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寻求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合作共赢机会。

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见证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高速成长和中国商业翻天覆地的变化。大会以“科技创新 互联共赢”为主题,内容涵盖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众创空间、网红经济自媒体、互联网+教育、电子商务等前沿领域,其中在云计算领域,盛大云副总裁汤伯榕发表演讲“做世界一流高性能云主机”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在现场引起了强烈反响。

作为盛大云旗下新锐云计算品牌的“比格云”,以“做世界一流的高性能云主机”为目标。需要在性能和服务的每一个方面精雕细琢。目前比格云通过长达一年的开发期、内测期和公测期,才将此拥有稳定网络、安全存储和卓越性能的云服务器产品推向市场。从产品角度来说,比格云可谓目前市场上综合性能最强悍的成熟云服务器产品。除此之外,比格云还倡导“你上云,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争取为每一个有上云需求的用户提供最用心的服务,有许多咨询过比格云相关产品的用户纷纷表示“比格云的客服人员是难得一见的用心和耐心”。一个成熟的产品不仅要性能过硬,更要服务完善,这样才能迅速打开市场,受到用户青睐。由此看来,比格云确有可能更为世界一流的高性能云主机。

在2016年,全球云计算服务市场规模达到2086亿美元,增长17.2%,可见云计算产业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据行业专家预测,到2021年,全球云计算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3912.2亿美元。在国内,云计算服务市场规模同样快速增长,2015年,我国云计算上下游产业规模超过3500亿元,其中公有云市场规模达到102.5亿元,未来伴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完善,公有云安全性、可靠性将进一步为企业所认可,预计到2020年,我国公有云服务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市场。云计算是迅速、经济、安全地解决用户对计算、网络和存储需求的一种服务,正成为一种不可逆的趋势。

而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各行业的深度融合和跨界融合,是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内容。无论是个人开发者、中小创业者、互联网企业、传统企业以及政府和社会机构都从传统的物理服务器向“云”上进行转移。云计算的使用不仅可以减小初期资本的投入,降低创业门槛和试错成本,还可对所需规模进行不断弹性扩展,让客户只需专注于核心业务,完全打破地域对发展的限制,带来的好处也越来越多。

加快移动互联网与行业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层次的融合,打造行业新动能、引领行业新常态,即是大势所趋,也是发展所需。相信云计算的使用,将为企业的发展、加速升级提供一个合适的服务平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