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哈利波特Go》开发完毕 你要入坑吗?手游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1-30 14:57
《口袋妖怪go》火了之后,游戏厂商们开始对AR游戏抛出了橄榄枝。外媒近日报道称,Niantic公司有可能正处于开发《哈利波特:GO》增强现实游戏的最后阶段,快来看看是怎么回...

10.jpg

 《口袋妖怪go》火了之后,游戏厂商们开始对AR游戏抛出了橄榄枝。外媒近日报道称,Niantic公司有可能正处于开发《哈利波特:GO》增强现实游戏的最后阶段,快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据悉,Niantic公司目前已经获得了《哈利波特GO》(Harry Potter GO)游戏应用程序的权利,并且该公司还表示将努力研发该款游戏,保证使得其顺利的发展。

《口袋妖怪go》之所以在全球刮起一番找精灵的旋风,当然除了好玩之外,它满足了用户社交、寻宝、互动的特点,让不少宅在家里的人也愿意出门去寻找精灵。如果《哈利波特》真的能推出AR版本的话,那是否能满足玩家施展魔法的体验呢?

在全球有不少的哈利波特的粉丝,如果真的能成行的话,至少不用担心用户基础了。有媒体也曾报道将近有40,000多名的哈利波特粉丝们在签署请愿书,要求Niantic公司要与《口袋妖怪 GO》游戏一样在线上做一个《哈利波特GO》的游戏时,该公司并没有发表太多的官方声明,只是对粉丝们压倒性的反应感到相当的震惊。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