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的蜜斯舞茶上线京东众筹,开店不只是一块蛋糕那么简单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11-09 10:24
11月8日下午3点,十二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女性KOL,现身北京优客工场阳光100社区,与久未露面的女明星陈妍希、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先生近距离互动。商业地产研究院会长王...

11月8日下午3点,十二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女性KOL,现身北京优客工场阳光100社区,与久未露面的女明星陈妍希、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先生近距离互动。商业地产研究院会长王永平先生、瑞格娱乐合伙人暨商务制片人梁做玉女士、畅格美食传播创始人暨心煮艺出品人李春曉女士,也都坐客活动现场,共同为女性创业发声。而撬动各界大咖齐聚一堂进行现场直播的正是一家以抹茶为主题的和风甜品店“MS PREtea Delight蜜斯舞茶”。这家甜品店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它要做的真的只是下午茶那么简单吗?

21

蜜斯舞茶属于蜜斯旗下的一个餐饮品牌,由女明星陈妍希和她的两位好友Michelle & Stephanie共同创建,主打创意茶类饮品、手工奶冻卷、浓郁的霜淇淋等特色产品,目前坐落于知名商场北京银泰中心及北京朝阳大悦城悦界。

“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可能是每一个女孩从学生时代起就有的愿望。但是创业路途的坎坷,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顺利地走完。而蜜斯想要帮助每一个有想法、有才华的新时代女性,完成她们的创业愿望,将开店的一整套完善体系教给她们,并让她们为其赋予新的生命。

所以今天蜜斯舞茶甜品品牌上线京东众筹,以“寻找漂亮合伙人”为主题,寻找蜜斯舞茶未来新店的合伙人,让她为这个品牌注入全新的活力,和陈妍希、Michelle、Stephanie一起开启新的创业旅程。

所谓“漂亮合伙人”,蜜斯舞茶将其定义为“爱生活、爱美食、爱事业”的新时代女性。这12位KOL则是这三个概念的代表,将自己的生活过得丰富饱满,勇于秀出自己最迷人的一面,面对现场评委的点评。

爱生活 —— 短短90秒,12位KOL展现出个人IP的真实意义与价值。嘉宾瑞格娱乐合伙人暨商务制片人梁做玉女士以及蜜斯的创始人Stephanie为其进行评分;爱美食 —— 消费升级的时代,展现女性对美食的追求与执着。畅格美食传播创始人,心煮艺出品人李春曉及蜜斯创始人Michelle进行评分;爱事业 —— 假设已成为合伙人的自己,有了基础的店面运营系统,将个人IP与蜜斯舞茶原有品牌进行巧妙结合,运用独到的商业模式,开出每一家都与众不同的店面,这才是最核心的部分。被誉为创业男神的庆庆哥(优客工场毛大庆先生)为12位KOL们的创新做了点评。

神秘嘉宾陈妍希就在此刻与现场连线,现身大屏幕。原来她一直在收看直播,荧幕上万众倾心的“沈佳宜”为何开始创业经营自己的品牌甜品店?陈妍希VS毛大庆,就“女性创业”这一话题,展开了一段女神与男神的对话。

原来陈妍希与蜜斯一起做蜜斯舞茶的契机, 源于和蜜斯创始人之一Stephanie大学时代的情谊。当庆庆哥问及妍希如何平衡繁忙的演艺事业、家庭生活与创业时,她打了一个可爱的比喻,“时间就像是店里的霜淇淋一样,都是被挤出来的“。的确如此,女生的社会角色往往多面,想要面面俱到,还是需要发挥高效的时间管理能力。

创业男神毛大庆与国民女神的对话虽然轻松,但这都是女性创业必经的路程。男性创业与女性创业各有优劣,毛大庆先生表示,男女创业就是山和水的关系,女生的柔韧和细致即女创的优势,就像众所周知的“褚橙”品牌,它的幕后品牌推手其实是褚时健的妻子。

蜜斯舞茶的创始人Michelle和Stephanie也表示,创业至今她们已经为许多女生圆梦开店,未来她们也竭尽全力支持女性创业,与她们共同搭建女创社群,完成更多女生的创业开店的梦想。京东众筹上“漂亮合伙人”的档位,就是进入蜜斯社群的入口,支持此档位,不但能成为蜜斯舞茶的荣誉合伙人,之后还拥有免费开店的机会。

活动尾声更传来佳讯,蜜斯舞茶众筹已经达到目标的105%!蜜斯舞茶“寻找漂亮合伙人”京东众筹的正式启动就在嘉宾们共同切下蛋糕的那一刻,宣布展开为期一个月的众筹活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