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女朋友十分难? 智能机器人分分钟帮到你业界

砍柴网 / 科技讯 / 2016-10-29 09:38
可能大多数男士都有想要给心仪的女生一个浪漫而又惊喜的表白时刻。但是如果到了21世纪,你还选择用蜡烛表白或又是在楼下弹吉他这种low到爆的方式,估计只会得到一个“十动...

可能大多数男士都有想要给心仪的女生一个浪漫而又惊喜的表白时刻。但是如果到了21世纪,你还选择用蜡烛表白或又是在楼下弹吉他这种low到爆的方式,估计只会得到一个“十动然拒”的结局了。

找到女朋友十分难? 智能机器人分分钟帮到你

要摆脱这种毫无新意的表白方式,你的那些好基友们大概是靠不上了,一堆名叫Zooids的微型机器人倒可能是你的神助攻。

找到女朋友十分难? 智能机器人分分钟帮到你

Zooids的名字取自于一种同名的无脊椎群居动物,之所以我前面要说一堆是因为它们不仅体积小巧,而且一旦出动都是一群群的,一个小Zooids大概也没什么用处。Zooids个头小但是装备倒也齐全,像轮子、陀螺仪、触摸传感器、无线电基站、用于光学跟踪的高速投影仪以及一套用于开发和控制的软件框架,真是一个都不能少。

Zooids可以看做是群体式可交互机器人,这些高速移动的小机器人就如同一群小蚂蚁,采取协同合作的方式来共同完成任务。Zooids是通过顶部光学投影仪的图案进行定位,根据计算机的指令决定移动的路径,比如你可以让它们帮你递个手机过来,或者整理一下桌子,去床底找东西等等。

找到女朋友十分难? 智能机器人分分钟帮到你

而且Zooids还有一种很酷的玩法,抓住其中一只,通过旋转或移动来指挥其他Zooids的行动。但最最棒的恐怕就是Zooids还能帮我们传递情意,我们可以指挥这些小蚂蚁们排列出各种图案或文字,想象下在自己的指挥下,Zooids摆出“I LOVE U”的字样,绝对秒杀一切蜡烛、灯光表白好嘛!

找到女朋友十分难? 智能机器人分分钟帮到你

所以,在16年快要结束的时候,可以给自己定个小目标,例如,带个女朋友回家。

【来源:科技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