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让Vine关门大吉业界

砍柴网 / cnBeta / 2016-10-28 10:48
Twitter正在杀掉Vine视频应用,Twitter曾经希望通过一个充满活力的独立创作者社区来补充其基于文本的网络不足。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停掉该移动应用。同...

5733.tmp

Twitter正在杀掉Vine视频应用,Twitter曾经希望通过一个充满活力的独立创作者社区来补充其基于文本的网络不足。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停掉该移动应用。同时,Twitter今天也对Vine进行了重大裁员,但是Twitter拒绝透露裁员数量以及是否提供新工作给被裁员工。

该公司表示,它不会删除已经发布的任何视频,用户还是可以访问和下载自己发布的视频。Twitter将继续维护网站,保持在线。Twitter在2012年底收购了Vine,在2013年1月改版推出,其循环的6秒剪辑视频逐渐成为亮点,其中可以添加各种视觉效果。Vine已经让许多用户走红,包括肖恩·门德斯。

然而,Vine从来没有达成Twitter的希望目标,它的联合创始人逐渐退出,Twitter投资该项目的速度也变得很慢。2013年Instagram推出视频服务,进一步阻碍了Vine增长。Vine关门显示Twitter试图大修其核心产品,在此之前,Twitter用户和收入增加一直很慢。该公司今天说,它将裁减9%的员工,大约350人,因为它试图找到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道路。Twitter最近试图出售自己的努力失败了,潜在的收购者都无法满足Twitter的漫天要价。

(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552575.htm)

【来源:cnBet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