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融入家装,完美!家电

钉科技 / 张红 / 2016-10-20 09:00
VR从人人争相体验的高热,到市场趋于冷静,没有跳出科技发展的常规脉络。从优化产品体验角度出发,结合商业运营,才能走出VR的新出炉。当然,与行业的结合,也得益于VR底层...

(原标题:VR融入家装,实创完美家装举办首届样板间VR设计大赛)

VR从人人争相体验的高热,到市场趋于冷静,没有跳出科技发展的常规脉络。从优化产品体验角度出发,结合商业运营,才能走出VR的新出炉。当然,与行业的结合,也得益于VR底层技术和产品的不断完善。

2016年10月19日,实创家居装饰集团举办了“首届实创完美家装样板间VR设计大赛“媒体发布会,将VR带入到家装的应用场景中。

3.png

VR 让全屋整装更完美

VR一词对于时下年轻人来说一定不陌生,VR的中文名叫做“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通过技术和硬件设备,在现实生活中打造出另一个无比绚烂、却又令人感觉身临其境的虚拟世界。

2.png

将VR与家装结合,在行业中并非首次,有一些家居类品牌已经尝试用VR展示全景效果图,让客户在装修或购买前360度饱览设计效果。

实创董事长孙威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举办样板间VR设计大赛,除了在装修前可以利用VR技术为客户展示效果图之外,更希望能通过大赛征集到更多完美家装客户的实景案例。

实创“完美家装”与VR技术展示的契合度非常高,因为这款真整装产品,包含了不限量的硬装、软装与全屋定制家具,能一次实现从毛坯到精装入住的完整装修效果,连沙发、壁纸、窗帘都统统包含在内。

据钉科技(公号:dingkeji2015)获悉,大赛中征集的真实获奖案例,后期将被制作成VR全景图进行展示,客户在体验身临其境般的效果时,会感觉比设计图来的更加真实直观。所见即所得,真实度极高,绝对不会出“买家秀”与“卖家秀”的 尴尬与遗憾。

全国888名参赛者将享受装修款全额返还

此次举办VR 设计大赛,对于实创完美家装的用户来说,也是一次相当给力的福利活动!因为只要在活动期间,选择完美家装VR大赛版整装产品,所支付的装修款,将分10年全部返还到客户手中,等于免费装修!

实创面向全国28个城市限量推出888个名额参赛,而在这些客户完成装修后,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最终还将诞生大赛一二三等奖,实创会将获奖房屋的装修实景制作成VR 样板间展示,获奖者还将获得欧洲游、塞班游、赠送手机等丰厚奖项。

来源:钉科技    作者: 张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