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即将震撼登录PSVR 宣传片精彩指数爆棚手游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0-10 16:06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是星战系列将于今年12月推出的最新一部电影,故事的背景发生在第三部和第四部之间(或者是介于星战前传与三部曲之间),它与游戏《星球大战:前线...

11.png

距离PSVR全球发售还有短短的三天时间,不少PSVR的首发游戏大作也相继要面市,其中备受星战粉丝们期待的官方VR游戏也将来了,首款星战游戏是《星球大战前线:侠盗一号X战机》。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是星战系列将于今年12月推出的最新一部电影,故事的背景发生在第三部和第四部之间(或者是介于星战前传与三部曲之间),它与游戏《星球大战:前线》发生的时间线也大体上一致。

索尼PlayStation VR上发行的《X翼任务》由Criterion Games负责开发,其制作人James Svensson在近日接受索尼官方的访谈时就游戏发生的时间和背景进行了介绍:“《侠盗一号》发生的故事背景时间与《前线》一致,这样在《星球大战》系列故事不断推进和发展的过程中我们能够与卢卡斯电影公司进行‘联通’,让游戏和电影的故事情结能够联系起来。”

近日官方公布了一段《侠盗一号X战机》VR宣传片,不少用户反馈游戏的画面像素很高,而且有玩家期待已久的飞船驾驶舱,整体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侠盗一号X战机》目前属于PSVR独占,也是首发的游戏之一,想要体验这块VR游戏的玩家就要提前准备好装备和武器了。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