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环保的3D打印机 原料采用可口可乐瓶子业界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6-10-09 11:57
这款名为Ekocycle Cube的3D打印机是由美国3Dsystems与可口可乐公司共同设计的。它可以将我们平时喝完的饮料瓶经过废物利用,放在3D打印机中重新制造成我们想要的东西,例如...

undefined

这款名为Ekocycle Cube的3D打印机是由美国3Dsystems与可口可乐公司共同设计的。它可以将我们平时喝完的饮料瓶经过废物利用,放在3D打印机中重新制造成我们想要的东西,例如手机壳、小摆件以及其它实用的东西。你可以尽情的展开自己的想象。平均每三个瓶子就可以打印出其中一样物件。说这个高科技的东西抢了门口捡矿泉水瓶子阿姨的生意是一点不为过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来源: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