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以对:当亮黑色iPhone 7掉漆变成斑点色手机

网络 / 黑目 / 2016-09-28 16:48
自从iPhone 7发布以后,亮黑色的版本就一直受到热捧。然而不可否认的是,亮黑色不耐磨的问题也已经众所周知。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除了不耐磨之后,可能还存在其他问题,据...

自从iPhone 7发布以后,亮黑色的版本就一直受到热捧。然而不可否认的是,亮黑色不耐磨的问题也已经众所周知。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除了不耐磨之后,可能还存在其他问题,据微博网友@GeekBar 爆料称他手中的这台亮黑色iPhone 7 Plus的侧面已经出现了掉漆问题,露出了内部金属原色,看起来很是让人心疼。

亮黑色iPhone 7掉漆后...

亮黑色iPhone 7掉漆后...

亮黑色iPhone 7掉漆后...

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个例还是普遍现象,但不管怎么说,亮黑色还是爱惜点好,不然就真成了“斑点狗”,也许你可以带上个保护套。

【来源:网络    作者:黑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