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行所欲,骑达发布直立推行、自带表情、自带座椅的便携助力自行车业界

砍柴网 / 魏晓庆 / 2016-09-18 13:20
骑达科技创办于2008年,八年来一直致力于自行车的设计与创新科技,先后完成了兰博基尼、法拉利、吉普等国际名品自行车的设计和研发。2014年骑达团队引入欧洲的助力技术,开...

9月13日消息,深圳骑达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剧场召开了骑达R4便携助力自行车的新品发布会。据悉,该款自行车是第一款拥有表情包,并且可以直立推行的便携助力自行车,产品将于9月13日正式在京东众筹上线。

骑达科技创办于2008年,八年来一直致力于自行车的设计与创新科技,先后完成了兰博基尼、法拉利、吉普等国际名品自行车的设计和研发。2014年骑达团队引入欧洲的助力技术,开创助力自行车的新品类,并在2016年入围由吴晓波、贾伟、吴声、黎万强发起的“新物种实验计划”。骑达R4创新便携助力自行车则是骑达联合LKK、香港KOMDA共同研发,从2015年开始研发,历经一年之久,终于在2016年9月众筹上市。

骑达R4新品发布会以“城市折叠,随行所欲”为主题。据骑达创始人周建农所说:“像拉杆箱一样的直立推行的便携助力自行车,让自行车成为腿的延伸,成为城市场景的连接器,成为新一代助力出行装备”。

 

骑达R4独创的座管轮滑专利设计,折叠后的自行车可以像拉杆箱一样直立推行,让自行车告别需要肩背手提的时代,车与人可以做到如影随形,成为腿的延伸。

 

发布会现场, 骑达R4闪烁的电池仓尾灯表情让人眼前一亮。骑达CEO周建农笑称“R4是一辆会笑的自行车”。据悉骑达R4的车尾点阵表情包共有12星座的表情符号和十几种有趣的表情,车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切换表情,会哭会笑的表情让自行车不再冷冰冰。

 

骑达R4车体轻便小巧,折叠后车身体积为0.15立方米,只有4张A4纸的大小,可随身携带进地铁、高铁,换乘多种交通方式。

 

R4还是一张随行的座椅,够酷够方便够舒适。

 

骑达R4采用德国机电专家ALEX依据中国道路和骑行习惯设计的欧洲助力驱动技术,拥有骑行、助力和电动三种模式。既可以大汗淋漓也可以打开电源轻松骑行,爬坡如履平地,长骑快乐轻松,R4贴心配备了加速拨杆,非顺畅状态下起步、踩踏不便、身体不适等非常规状态下也可舒适骑行。R4高配力矩版,采用更先进的中轴力矩传感技术,近乎完美感知即时的道路条件、骑行状态,上坡、加速性能更优异。

动力方面,骑达R4便携助力自行车使用专门为R4定制的高转速电机,动力参数为36V 240W ,这样的功率配备完全可以覆盖在城市骑行中所能遇到的地形。电源方面R4搭载进口松下18650电芯作为动力单元,有4.4Ah和5.8Ah容量版本可以选择。电池组可以方便的拆卸下来带走充电,大约3小时即可充满,5.8Ah容量的动力单元拥有50公里左右的助力巡航里程。同时,该电池支持USB电力输出,可以给各种移动设备充电,电池盒满电情况下大约能充满20台IPHONE6手机

 

据悉,此次众筹R4有三个档位,分别为:骑达RBIKE R4S标准版,2299元;骑达RBIKE R4X表情高配版,2888元;骑达 RBIKE R4 Pro高配定制版,3888元;更推出限量500台的R4京东众筹特供版,1999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