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大富翁9》宫本宝藏、舞美拉首曝手游

砍柴网 / 97973手游网 / 2016-07-28 11:26
《大富翁》系列给我们留下印象最深的部分,恐怕就是那些个性十足,活泼可爱的角色了。今日《大富翁9》宣布两位前作中的人气角色即将回归,并公开了他们在第九代中的故事设...

性格开朗,幽默风趣,因为武士的身份有时候喜欢装酷,故作很酷的样子,还有一点儿固执的怪脾气,他就是喜欢开玩笑的宫本宝藏啦!

《大富翁9》宫本宝藏角色设计图《大富翁9》宫本宝藏角色设计图

宫本宝藏崇拜日本文学的杂志社员工,武士的身份只是自称+理想。朝武者之路近路中,自诩忍太郎为终极对手。虽然一直是固定班底,但8代因为被痛扁失去邀请函而缺席。现在养好伤来到9代。

在梦幻星球的任务,有导演需要一个傲慢的武士演出他的电影一个镜头,要求玩家去找那个傲慢的武士,这傲慢的武士就是宫本宝藏本人。

《大富翁9》宫本宝藏3D形象《大富翁9》宫本宝藏3D形象

紧锁的眉头,抿起的嘴角,坚忍的表情,经过第八代的休整,宫本宝藏真是越来越帅啦!再次遇上忍太郎,这次对决谁会胜出呢?

【想要我的签名吗?歌坛偶像舞美拉来啦!】

舞美拉,超人气的歌坛偶像!中法混血的甜姐儿歌手,现时为了想跨足演艺界与时装界努力中。美丽温柔,喜欢运动和舞蹈,声音甜美,充满青春活力。

《大富翁9》舞美拉角色设计图《大富翁9》舞美拉角色设计图

她已经厌倦过偶像的物质生活,决定参加竞技派对自己当导演,去挑战新的人生目标。由于电影拍摄的资金庞大,再加上她毫无经验所以根本找不到任何人的赞助,正当她对前途感到茫然时,拿到了《大富翁9》比赛的参赛卡。她想只要得到冠军得到宝石马上就会有钱了,只要有足够的资金,拍电影那还不是小CASE!

《大富翁9》舞美拉3D形象《大富翁9》舞美拉3D形象

据悉,《大富翁9》中,宫本宝藏和舞美拉都是进攻型角色,所拥有的专属道具卡也十分强力:宫本宝藏可获得高级道具卡,舞美拉可免费建筑地标并使玩家停留……下周,我们就可以见识到这些卡组的真正威力了。武/舞林高手来了,各位富翁们千万小心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