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笑了:Pokemon Go助我市值超越SONY手游

砍柴网 / VR玩 / 2016-07-21 13:47
似乎自从《Pokemon Go》发布以来,各大财经报道关于它的相关文章就没闲过。这不,据彭博报道,任天堂的市值已经一跃飙升至398亿美元,将自己在游戏业的老对头SONY落在身后...

似乎自从《Pokemon Go》发布以来,各大财经报道关于它的相关文章就没闲过。这不,据彭博报道,任天堂的市值已经一跃飙升至398亿美元,将自己在游戏业的老对头SONY落在身后(Sony市值为384亿美元)。

任天堂笑了:Pokemon Go助我市值超越SONY

Sony和任天堂在游戏圈的恩怨由来已久了,90年代第一代PS上市时Sony本想和任天堂合作,但因后者不配合而告吹,随后的PS2、PS3乃至PS4,都一直在和任天堂的NGC、Wii、WiiU捉对厮杀,从未停止。但Sony毕竟是国际综合性大企业,只做游戏的任天堂在市值上还是一直无法撼动前者的,不过,风水轮流转…… 从下方的图表可以看出,自从Pokemon Go的发布,任天堂的市值可谓是两个极端:发布前也就徘徊在200亿左右,和人家Sony压根不在一个档次,而发布后突然平地起高楼,像撑杆跳一样一下子跑到Sony头上去了。 任天堂笑了:Pokemon Go助我市值超越SONY 注:白线为任天堂,蓝线为Sony,亮色绿圈为Pokemon Go发布时间点,深色绿圈为现在时间点 从这一点来说,任天堂甚至可以分“Pokemon Go前时代”和“Pokemon Go后时代”了。 不过现在来说,大家都在观望Pokemon Go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因为市值随时可能会随着投资人认为游戏已经透支完价值而再次回落。手游玩家的兴趣所向也有时会很难把握,甚至对于那些最优秀的手游开发商来说,用户的滞留都是一个难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