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新角色九尾狐仙值不值得玩家入手 手游

砍柴网 / 腾讯游戏 / 2016-07-15 16:03
九尾狐仙作为天天酷跑的新人物今天正式和玩家们见面了,那么这个新角色值不值得玩家们花大价钱去入手呢?

九尾狐仙作为天天酷跑的新人物今天正式和玩家们见面了,那么这个新角色值不值得玩家们花大价钱去入手呢?

天天酷跑九尾狐仙怎么样

九尾狐仙属性和技能方面都还不错,能够复活,或者获得护盾,能够召唤富贵狸提高表现分。九尾狐仙实际表现好不好呢?还是通过实测来看看吧。

1、九尾狐仙搭配奥利奥熊队温蒂尼,技能全开,外带加35表现分,而且还是九尾狐仙的三个专属宝物,表现分在1比1000左右,表现分是非常低的。

2、九尾狐仙搭配小丑库卡、小丑熊、暴风雪女,留三个技能点保命,表现分在1:3000以上,这个搭配还是可以的,不过需要长跑。

3、九尾狐仙、星空宗主、战争熊器、暴风雪女,表现分还不错,在1:4000以上。

4、九尾狐仙、紫翼神龙觉醒、熊队长、九尾狐仙、,表现分比例为1:3800。

九尾狐仙本身的得分能力不是很强,需要强大的坐骑和宠物加成,整体的得分才会更高一些。九尾狐仙也有一些组合的得分还不错,不过并不是九尾狐仙得分能力多强。至于九尾狐仙的专属宝物加分也不算太高。推荐玩家可以不买九尾狐仙,毕竟是充值砸蛋获取的,费用还是很高的。九尾狐仙的宝物都是超级奖励加成的,如果是没有这方面的宝物的话,但是已经有超级奖励加分的组合的话,可以选择买九尾狐仙专属宝物。否则的话,九尾狐仙的宝物也不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