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前配置全曝光,红米Pro工信部现身手机

砍柴网 / 弥尘 / 2016-07-27 12:37
在发布会之前,好队友工信部刚刚曝光了红米Pro的参数信息,除了官方给出的十核处理器、OLED屏幕以及金属拉丝工艺,该机还将配4000mAh大电池。

今天下午2点,小米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红米Pro,该机将会是小米首款双摄像头手机,定位红米旗舰,由吴秀波、刘诗诗和刘昊然代言。

赶在发布会之前,好队友工信部刚刚曝光了红米Pro的参数信息,除了官方给出的十核处理器、OLED屏幕以及金属拉丝工艺,该机还将配4000mAh大电池。

发布会前配置全曝光,红米Pro工信部现身

工信部信息显示,红米Pro的机身尺寸为151.5×76×8.15mm,重177g,有黑色、金色和银色三种配色。

发布会前配置全曝光,红米Pro工信部现身

配置方面,红米Pro将采用5.5寸1080P分辨率AMOLED屏幕,搭载主频2GHz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摄像头组合为500万+1300万,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UI8系统,支持正面指纹识别,支持4G全网通。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价格还是得等到发布会最后由官方揭晓,据称此次发布会还会推出小米笔记本.

来源:IT之家 作者:弥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