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神还原复刻《千与千寻》场景 手游

砍柴网 / pcgames / 2016-07-27 10:56
一位名叫Alan Becker的玩家为了纪念这部经典动画,便在《我的世界》中打造出了《千与千寻》的神奇世界。

今年的7月20日,是动画大师宫崎骏作品《千与千寻》上映的十五周年纪念日,世界各地的粉丝都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而现在,一位名叫Alan Becker的玩家为了纪念这部经典动画,便在《我的世界》中打造出了《千与千寻》的神奇世界。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这项工程花费了Alan Becker数年的时间才完成,早在两年之前他便已经利用《我的世界》还原了大部分《千与千寻》的场景。动画中的神奇世界在《我的世界》中丝毫不显得违和,反而更具魅力。

我的世界

而现在他所打造的世界里,已经拥有了16座不同的建筑,甚至还带来了一点《龙猫》的元素。据悉,Alan Becker之后计划打造《哈尔的移动城堡》的世界,以及更多的宫崎骏经典动画场景。

我的世界复刻《千与千寻》场景: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