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说Pokemon Go是一款邪恶的游戏?手游

界面 / 周唯ZW / 2016-07-21 09:36
解锁区的朋友们注意了。 自从7月6日,一款名为Pokemon Go的游戏上线以来,我们的生活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解锁区的朋友们注意了。

自从7月6日,一款名为Pokemon Go的游戏上线以来,我们的生活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一夜之间,除了爱国,几乎人人都在谈论这款游戏。

不知你有没有发现,Pokemon Go本质上是非常邪恶的,甚至蕴藏着能毁灭人类的能量。

Pokemon Go上线以来,社会已经出现了一些末世的征兆。

人性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考验。

人们开始变得不择手段。

一些人竟然诱骗利用人类最好的两个朋友——狗,和扫地机器人,来帮助自己完成孵精灵蛋需要的步数。

如此自私、懒惰,令人发指。

一些人已经开始公然践踏文明和秩序。

不少人放弃了工作。有些人甚至连命都不打算要了。

纽约的一个玩家,为了抓小精灵开车撞树上了,好在人没死。

加州的两个人,跟随小精灵,从悬崖上掉下去了,万幸也没死。

即使有人挂出了警醒的标语,也是徒劳。在pokemon面前,性命,财产,皆可抛。

不过世界并没有因此变得大同,反而暴露出了更多的不平等。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逐渐崩塌,甚至连自己的亲妈都不能信了。

这还只是冰山一角。

国外已经出现多起由抓小精灵导致的分手事件。

有人甚至在老婆等着剖腹产的时候,还在抓比比鸟。

别忘了比比鸟的技能之一,就是拆散有情人。

越来越多的人,在自己的(xing)伴侣和小精灵之间,主动选择了后者。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我们不妨来看一组数据。

据地球上最知名的免费动作小电影网站统计,截止到7月11日,包含“pokemon”关键词的搜索,骤然增长了136%。

先不要着急污。

对Pokemon主题小电影的需求,意味着Pokemon Go已经能控制我们的激素。让我们对纯洁的小精灵产生不该有的幻想。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小精灵,人类将停止结合,不再繁衍后代。

不信你看,人们在公园抓小精灵的场面,已经赶超魔都人民公园相亲角。我们难道不该担心吗。

(公园里正在捕捉小精灵的人群)

这些人犹如丧尸一般,不分昼夜,在街头游荡徘徊。

他们小腿粗壮,眼神空洞,颈椎已经僵硬,无法再抬起头来。

(华盛顿一公园出现一只杰尼龟后,骚动的人群)

他们聚集在城市大型公园或历史建筑附近,造成交通堵塞,向着统一的方向缓慢移动。

(纽约中央公园出现一只水精灵后,骚动的人群)

他们的大脑已经被完全控制,口中默念着的唯一的信条,“catch 'em all”。

最终,他们的肉体也将被侵占,只能像游魂一样在户外飘荡。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锁区的良苦用心。

· · · · · · · · ·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