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登陆印度 8月17日首秀手机

砍柴网 / 骑士 / 2016-07-26 19:12
外媒已经向媒体发送邀请函,预计将在8月17日在印度发布新款华为P9手机,这也是华为P9首次现身印度市场。

原标题:华为P9将在8月17日印度首秀,售价未知

外媒已经向媒体发送邀请函,预计将在8月17日在印度发布新款华为P9手机,这也是华为P9首次现身印度市场。

华为P9将在8月17日印度首秀,售价未知

华为P9手机最初在4月份发布,配置麒麟955处理器,3GB内存/32GB内置存储、4GB内存/64GB内置存储,支持microSD扩展,5.2英寸1080P屏幕,电池容量3000mAh,搭载基于Android 6.0.1 Marshmallow的EMUI 4.1系统。

华为P9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与德国光学徕卡制造商合作;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目前还不清楚华为P9在印度市场的售价,不过三星Note7将在8月2日发布,两款手机将面临更多对比选择。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