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安卓首次加入垃圾号码识别 国产UI笑了手机

砍柴网 / 万南 / 2016-07-26 10:19
今天,谷歌为Nexus\Android One下发了新版电话应用(Google Phone),版本号4.0.127222140,该版本首次加入了来电ID识别功能,也就是可以在通话号码下方自动标示是否为垃圾...

原标题:APK下载:谷歌出品 原生安卓首次加入垃圾号码识别

对于安卓用户来说,陌生的垃圾来电往往令人头疼,不胜其烦。

APK下载:谷歌出品 原生安卓首次加入垃圾号码识别

今天,谷歌为Nexus\Android One下发了新版电话应用(Google Phone),版本号4.0.127222140,该版本首次加入了来电ID识别功能,也就是可以在通话号码下方自动标示是否为垃圾、广告推销号码。

不过在国内,MIUI、Flyme等大批国产ROM很早就加入了智能拦截、标记功能,而且因为本地化比较深入,相信用起来应该比洋派谷歌数据库更加好用。

APK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dE2btXv

APK下载:谷歌出品 原生安卓首次加入垃圾号码识别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