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虹膜识别有多坑?戴眼镜可能无效!手机

砍柴网 / 书生 / 2016-07-22 16:21
在其中虹膜识别的几张照片中,我们发现事有蹊跷,三星的虹膜识别功能似乎设有许多使用限制。

原标题:眼镜党悲剧:三星Note7虹膜识别可能无效

我们刚刚报道了疑似三星Note7工程机多张清晰谍照曝光的消息,在其中虹膜识别的几张照片中,我们发现事有蹊跷,三星的虹膜识别功能似乎设有许多使用限制。

眼镜党悲剧:三星Note7虹膜识别可能无效

用户在使用虹膜识别进行相应验证的时候,需要使眼睛与屏幕保持8英寸的距离(约20厘米)。三星不建议婴儿使用虹膜识别,也不能为手机随意贴膜,这可能会导致虹膜识别功能失效。

此外,佩戴眼镜的用户在使用虹膜识别时需要摘下眼镜,否则有可能导致识别失败。值得注意的是,与指纹识别不同,虹膜识别仅能注册一组。

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Note7搭载骁龙821/Exynos 8893处理器,5.7英寸QHD Super AMOLED屏幕,4GB运存+64GB起机身存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三星Note7将于8月2日发布,IT之家将持续报道。

眼镜党悲剧:三星Note7虹膜识别可能无效

  来源:IT之家  作者:书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