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不怎么变 要么连续大变 说 iPhone 相机手机

砍柴网 / 威锋网 / 2016-07-19 16:42
或许是竞争压力越来越多,而提升相机确实是一个稳健但是很有效的营销策略~

根据最新的“剧情”,iPhone 7 毫无疑问会将焦点集中到了相机身上,如果最近的传闻全部都是真实的话,那么这也意味着苹果在两年内第二次让相机组件获得大升级,而这样的举动,真的是前所未有的。

在尺寸方面(宽度和厚度),外媒们一致都认为 iPhone 7 和 iPhone 6s 相比变化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而 3.5mm 耳机插孔的取消应该能让 iPhone 7 在防尘和防水方面做得更好。

其实 iPhone 的相机功能一直都能保持在智能手机行业的顶尖位置,但是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一直以来,苹果对于 iPhone 相机的改进方面显得尤为的迟钝。

或许是竞争对手一直给予的压力,今年的华为 P9 已经号称要重塑智能手机的摄影,而它与徕卡的合作同样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最好的相机”早已经不是一个新的营销手段,除非相机技术有了重大的突破。但是,不管什么时候,打着“最好的相机”这样的招牌,总是能招来不少的用户关注。

单单提升摄像头的像素已经不足以喂饱消费者们的欲望了,况且苹果去年总算是将摄像头的像素从 800 万提升到了 1200 万,今年,显然双摄像头,更好的图像处理,更丰富的细节等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重点,而这也是苹果与竞争对手对抗的资本。

时代其实一直在变,智能手机行业真的是很残酷的,之前不屑于大屏手机的 iPhone 也推出了大屏版,而现在,紧跟潮流不断升级手机的拍照技术本来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只不过与过去相比,苹果这样的进取反而令一些朋友觉得诧异,要么一直没什么大变动,要么连续两年大改变,要生存就要适应,其实道理很简单。

来源:威锋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