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当成一份事业吗?《精灵宝可梦GO》现职业玩家手游

砍柴网 / endure / 2016-07-18 11:14
Tom Currie计划2个月内游遍新西兰,目前他已经游览了6个新西兰城镇,捕获精灵达到90只,在此期间,Tom Currie还认识了不少训练师,居住方面也就很好解决了。

来自外媒的报道。最近一位来自新西兰的24岁小伙Tom Currie决定成为一名《精灵宝可梦GO》的职业玩家,Tom Currie现居住在奥克兰,据他自己讲,当第一次玩上《精灵宝可梦GO》时就让他欲罢不能,睡梦中都感觉自己在梦境里抓着小精灵。Tom Currie表示既然要当职业玩家,那最起码也得将151只精灵全部收入囊中,不过跟传统的职业玩家相比,这可不是坐在电脑前敲键盘懂鼠标就能完成的。

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我们怕广电总局不让上架

<ignore_js_op>

<ignore_js_op>

Tom Currie的计划是在2个月之内游遍新西兰,目前为止他已经花了一周的时间游览了6个新西兰南岛城镇,精灵的捕获数量达到了90只(种),在此期间,Tom Currie认识了不少“训练师”,而居住方面也很好解决,要么就是住在朋友家里,要么就是住在背包客宿舍,而这些经历让他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点赞,甚至有一些公司想借此机会提供服务顺便打个广告,接下来Tom Currie会继续履行他此前立下的承诺,游遍整个新西兰,从这一点来看,《精灵宝可梦GO》似乎也为旅游业做出了一点贡献。

能当成一份事业吗?《精灵宝可梦GO》现职业玩家

能当成一份事业吗?《精灵宝可梦GO》现职业玩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