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买?iPhone 7必备神器来了:无线耳机AirPods手机

砍柴网 / 雪花 / 2016-07-16 10:23
从目前众多谍照来看,iPhone 7的一大改变是取消3.5mm耳机接口,取而代之是的Lightning接口,当然你也可以使用蓝牙,而苹果也是比较推荐后者。

还记得很久之前苹果申请的AirPods,现在来看应该是为iPhone 7准备的。

买不买?iPhone 7必备神器来了:无线耳机AirPods

从目前众多谍照来看,iPhone 7的一大改变是取消3.5mm耳机接口,取而代之是的Lightning接口,当然你也可以使用蓝牙,而苹果也是比较推荐后者

现在,美国媒体给出的报道称,苹果为iPhone 7准备的新耳机将会命名AirPods,其商标权应该已经归属给他们(为了掩人耳目苹果应该是用了一个空壳公司拿到申请,签名人“Jonathan Brown”应该就是苹果的那位高级标准法律顾问)。

买不买?iPhone 7必备神器来了:无线耳机AirPods

从之前日本媒体给出的报道看,取消3.5mm耳机接口后,苹果还随iPhone 7附赠大家一个转接口,但是这使用起来及其不方便,所以他们会同步提供无线的AirPods,但这需要你额外购买了。

从方便性和使用角度上来看,AirPods一定会卖的不错,这应该是苹果意料之中的事情吧?问题来了,你购买iPhone 7后,会买这个耳机吗?

买不买?iPhone 7必备神器来了:无线耳机AirPods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