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百强名单出炉 新浪无缘前十被唯品会代替业界

砍柴网 / DoNews / 2016-07-16 09:38
日前,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京联合发布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榜单显示,BAT巨头依旧霸占前三位,阿里巴巴超腾讯和百度,位居榜首。

日前,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京联合发布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榜单显示,BAT巨头依旧霸占前三位,阿里巴巴超腾讯和百度,位居榜首,作为电商大企的京东紧随其后,这也是继2014年京东进入前十以来又一次独占第四的位置。

与去年的榜单相比,前十名排名中,唯品会接替新浪、搜房网,首次跻身前十,小米科技从去年的18位上升5个名次,居第13名。

1

2

3

今年已经是第四年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消息称,“今年评价工作的主要依据是互联网企业2015年度发展数据,包括企业自主上报数据、上市公司财务报告、第三方研究机构研究成果等公开数据。评价指标既覆盖收入、利润、人力资本等财务指标,也覆盖流量、活跃用户数等业务指标,是目前互联网行业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榜单之一。”

据了解,百强企业去年互联网业务收入总额达7561亿元,同比增42.7%,超过五成企业互联网业务收入超过10亿元,12家企业超过100亿元;覆盖综合门户、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领域。

【来源:DoNews】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