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产品线解析,《梦幻西游》无双版领军31款游戏手游

砍柴网 / DoNews游戏 / 2016-05-23 10:04
在网易一年一度的“游戏热爱日”活动上,公布了31款产品,其中包括旗下端游IP推出6款产品、代理合作产品10款、自研产品7款、IP合作产品8款。产品方面包括《梦幻西游》无双...

在网易一年一度的“游戏热爱日”活动上,公布了31款产品,其中包括旗下端游IP推出6款产品、代理合作产品10款、自研产品7款、IP合作产品8款。产品方面包括《梦幻西游》无双版、《大话西游热血版》、《我的世界》、《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战意》等。

网易游戏公布旗下六款IP泛娱乐计划

网易旗下六款原创IP产品,《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倩女幽魂》、《天下》、《大唐无双》、《镇魔曲》,除了在端游以及手游方面的更新外,在影视、动画等领域进行拓展。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手游新增注册用户达到1亿人。

《梦幻西游》互通版将于5月31日向玩家开放预约测试,“互通“主要体现在四方面:一,手机电脑实时互通,与电脑版实时同步数据;二,玩法互通,整合了抓鬼、师门、副本、节日活动等不同系统;三,画风互通,角色画风与电脑版保持一致;四,玩家互通,互通版拥有完整的社交系统。

同时,《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将于暑期推出全新资料片。

《梦幻西游》手游的更新计划包括启动《梦幻西游》手游“燃”计划,通过深入打造一系列PK赛事,如武神坛、高校PK赛、全民PK争霸赛、城市PK赛等。

《梦幻西游》无双版宣布将于5月26日在App Store首发,6月2号进行全平台公测。

《梦幻西游》官方动画将于2016年暑期推出《梦幻西游》官方动画片第三季和第四季。

《大话西游》

《大话西游2免费版》6月将迎来公测以来首部资料片;《新大话西游2》将推出2016全新资料片,《大话西游》手游网页版上线,联动移动端与PC端。

3D即时AMMO手游《大话西游热血版》首测时间预计为6月初。

网易游戏还宣布《大话西游》将推出“白金梦想通行证”计划,出资5千万成立专项创作基金,用以小说、漫画、视频、cosplay、周边等同人文化。同时也将启动“亿起动画”计划,出资2个亿,邀请玩家及专业机构一同来绘制大话西游首部官方动画片。

《倩女幽魂》

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期间,《倩女幽魂》端手游将同步推出首部联名资料片“一笑倾城”。

倩女幽魂公布了影视计划,同名电视剧即将开拍。

《天下》

6月份,《天下3》将推出全新资料片《魔影幽篁》。

《天下》手游公布,玩家可在无缝大地图中正常移动、轻功以及飞行。

在影游联动方面,天下IP和慈文传媒合作的电视剧《致青春》,目前项目已进入后期阶段。与芒果娱乐合作制作的《天下》同名电视剧目前也在测试阶段。

《大唐无双》

MMOARPG手游《大唐无双》将继续延续全体系PK的核心玩法。未来《大唐无双》品牌会围绕战斗核心IP,除了端游、手游,将打造不同类型和形式的泛娱乐产品,包括小说、国漫、网剧甚至电影等IP衍生品。

《镇魔曲》

《镇魔曲》曝光了同名手游,游戏类型为2.5DMMORPG。

《镇魔曲》端游方面,将加入第七个职业八部众之狂,将在下半年与玩家见面。

网易游戏公布8款IP合作产品

在520网易游戏热爱者活动上,除了公布了旗下多个IP的最新动态外,在IP合作方面也宣布了八款产品。

《九州•海上牧云记》

网易影视获得《九州•海上牧云记》的同名手游改编权的同时,也作为电视剧的联合出品方之一,与九州梦工厂进行影游战略合作。

《九州•海上牧云记》同名手游将在电视剧播出之时同步上线。

古龙小说系列产品5款

网易游戏将推出五款改编自古龙小说的手游,分别是《小李飞刀》、《陆小凤》、《飞刀又见飞刀》、《三少爷的剑》、《楚留香新传》,其中卡牌武侠《小李飞刀》计划于暑期正式启动开放测试。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

在520网易游戏2016年度发布会上,宣布此前名为《代号狂野》的真实名称,3D MMORPG射击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拥有《终结者2:审判日》的正版授权,可以将电影中的剧情、道具、场景、 角色进行完整的移植,游戏所采用的第三人称视角,将与今年在安卓以及iOS平台上线。

3D和风卡牌RPG《阴阳师》

游戏采用日本家喻户晓的阴阳师故事,《阴阳师》拥有基于LBS(基于地理位置)的社交和PK模式。

公布10款代理合作新品

在网易游戏520游戏热爱者日发布活动上,网易游戏宣布代理《我的世界》PC及手机版,目前《我的世界》国服已经开启预约。

《大富翁9》手游5月20日AppStore首发,5月24日全平台公测,未来将推出其电竞赛事。

《钢铁黎明》手游由红警制作团队制作。

《HIT》(我守护的一切)手游制作方为《天堂2》以及《TERA》原班人马制作。产品将在六月下旬测试。

《劲舞团》手游继承了端游的经典玩法,游戏在六月推出。

ARPG手游《勇士X勇士》拥有世界BOSS、PVP、工会等玩法。

魔漫手游《异次元战姬》是网易首款3D魔漫冒险手游。

二次元萌娘机战手游《番号战姬》融合了TPS、卡牌、ARPG等多种玩法。

除了手游外,MMORPG《最强军团》端游由《DNF》的独立制作人与其团队打造。国服即将开启测试。

3D战争端游《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五年研发的产品,将在7月15日进行首次封测。

自研产品7款

包括1款动作类、2款射击类、4款MMO类产品。

动作类

3D ARPG手游《无尽战区EX》在游戏画面风格上,采用与端游一致的美式漫画风格,另外在众多同类型手机游戏中,《无尽战区EX》画面的细腻程度达到了电脑游戏水准,产品首测将于5月26日正式启动,

射击类

RPG射击手游《代号S7》是由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第一人称视角的射击手游。

战争手游《坦克连》由二战题材作为切入点,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坦克手,操作不同国家的各种型号坦克在诺曼底,北非,苏联,柏林等战场实时对战。 《坦克连》官网现已开放预约,近日将会开放首测。

MMO

MMO手游《永恒文明》是一款以多个世界古文明阵营混战作为背景的创新题材MMO手游,设计了包括亚特兰蒂斯之战、世界BOSS挑战、组队通过剧情副本等一系列团战玩法,《永恒文明》将于5月31日开启限量测试。

《格罗亚传奇》网易研发团队最新推出的一款主打组队协作战斗的次世代MMO魔幻产品。

航海冒险MMO手游《大航海之路》融合了即时海战,贸易,世界探索等众多航海元素,《大航海之路》游戏悬念站目前正式上线。

3D回合制手游《大唐游仙记》延续了西游剧情与经典的回合制玩法,在技能系统上,《大唐游仙记》加入了全新符文系统,在门派技能的基础上为玩家增加更多的技能搭配组合。《大唐游仙记》宣布6月17日App Store首发,6月23日双平台全面公测。

【来源/DoNews游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