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 “高端智能”太复杂 什么才是消费者核心诉求家电

砍柴网 / 21CN科技 / 2016-05-10 18:29
一个传统家庭中,那些用惯了波轮洗衣机后才接触智能洗衣机的人们,也许会觉得那些操作太繁琐。如果你大声问自己:洗衣机产品的核心使命是什么?答案只有一个——解决消费者...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说它好,是因为消费者可以追求个性,让家居生活更“高大上”;说它坏是因为“智能”二字无孔不入,而在智能化、高端化家电迅猛发展的另一端,一个传统家庭中,那些用惯了波轮洗衣机后才接触智能洗衣机的人们,也许会觉得那些操作太繁琐。如果你大声问自己:洗衣机产品的核心使命是什么?答案只有一个——解决消费者的衣物清洁问题。所以,在这个基础上,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高效、护衣、便捷的特点,对于那些拥有老人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更接地气的。

“智能”只是手段 便捷才是目的

中国正在迈入老龄化社会,这新闻早已不新鲜。试想一下家里有老人的话,对于他们来说,现阶段所谓的“高端智能”还是太复杂,而他们购买洗衣机的初衷非常简单,就是能把衣服洗干净就行,其余的功能通常不会关注。就像手机行业有老人机一样,洗衣机厂商也需要考虑老龄化群体的实际需求,别让那些繁复的按钮、“高大上”的功能成了摆设。

无独有偶,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追求简单直接,直击洗涤核心目标——高效清洁。凭借新一代的泡沫发生器2.0问世,洗涤剂可以事先被放入泡沫发生器,而后在进水的同时即可迅速转化为丰富而细腻的泡沫。如此一来,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就能有效地发挥洗净力,从而延长洗涤剂的有效工作时间,并且省去了普通洗衣机洗涤前需要浸泡衣物的麻烦。这样简单的清洗过程,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轻松应对。而在洗涤过程中,丰富的泡沫由上而下充分包裹洗涤物,并发挥其表面活性剂作用,将污垢一一瓦解,避免衣物因为洗不干净而出现变黄的现象。

洗衣还能护衣 “精洗”更接地气

可以负责任地说,不是所有家电产品都适合一味进行智能化,洗衣机就是一个典型。洗衣机的家庭使命,一定是将衣物洗净,而在这个基础上若能做到简单易操控,高效真洁净,才更能俘获消费者的心。不仅如此,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以“无招胜有招”,认准用户痛点,追求更优解决方案,用“精洗护衣”的方式给消费者解决了另一种难题。

实际生活中,不少用户会担心一些特殊材质的衣服,经过普通机洗后可能出现变形、缩水等问题,而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搭载了精洗网板,结合洗涤过程中的瀑布水流,实现轻柔压洗,使得衣物不易缩水、变形,更能保证对高档材质、特殊面料的全面呵护,获得更好的护衣效果。

对于洗衣机产品来说,增加功能不能想当然,最终的效果如何,能否切实解决用户需求,让洗涤过程更加便捷,才是检验一台洗衣机优劣的标准。而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去繁就简,在高效、护衣等消费者核心诉求上,不断地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展示了一个大企业的远见和责任。所以,说到底这还是最好的时代。

【来源/21CN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