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拳头奖揭晓,流米斩获“最具品牌影响力奖”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4-18 14:09
“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拳头奖” 颁奖盛典于4月15日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举行。在本届评选中流米凭借优质的营销服务解决方案和行业领先的奖励营销平台一举斩获“最具品牌影响...

“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拳头奖” 颁奖盛典于4月15日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举行。在本届评选中流米凭借优质的营销服务解决方案和行业领先的奖励营销平台一举斩获“最具品牌影响力奖”,彰显了流米在营销方面的飞速发展和实力。

流米获“第六届拳头奖·最具品牌影响力奖”

“拳头奖”在全球移动互联网业界极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素有移动互联网“奥斯卡”奖一说,本次奖项设置包括人物、产品、品牌三大类,流米与珍爱网、土巴兔装修网、楚楚街及车轮考驾照APP共同斩获“最具品牌影响力奖”。在过去的一年中,流米秉承“让营销推广变得更简单”的理念,打造流量奖励营销,应用最新技术开发流量分发平台、推出成熟的流量活动解决方案,客户轻松实现品宣、拉新、回馈等营销需求,领跑行业。截止至目前,流米已成功为超过400家企业提供奖励营销整合服务,赢得了商家的一致认可,也赢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

本次颁奖盛典由艾媒咨询集团主办,中国移动互联网创新趋势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也同期举行,创新趋势峰会以“创新风暴,横扫未来”为主题,着重讨论移动互联网行业未来一年的趋势、营销、文娱产业、投融资、技术开发应用及服务六大板块热门话题内容。嘉宾包括百度、阿里、腾讯等各大互联网企业CEO和高管及各领域投资者等,流米CEO温利华也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在会上作为创新营销的代表在峰会上发表演讲,阐述数字营销新风向。

不以效果为导向的营销都是耍流氓

流米CEO温利华一开始就尖锐的指出了“不以效果为导向的营销都是耍流氓”,剖析传统营销投放方式的核心问题,效果差!10年前,企业做营销都是以传统纸媒、电视广告及主要门户网站广告为主,覆盖受众都是千亿级别,然而事实上此类广告费用高、无法承诺KPI、销售转化率很低、广告主不满意。伴随低转化的传统营销问题,以结果为导向的效果营销应运而生。

效果营销是按效果计费的营销模式,目前以CPA、CPS计费方式为主。在效果导向的今天,流量的多少已经变得不再重要,流量的变现能力才是广告主最关注的核心问题。流米CEO温利华指出,做效果营销应该以用户为核心,从挖掘、触达、吸引和转化四个方面来实现。2016流米从这四点着手,开展效果营销业务。第一,强化数据挖掘能力,丰富数据源,准确把握目标人群;第二,开拓独家核心渠道、丰富媒介资源,实现360°有效触达用户;第三,深挖用户心理,通过奖励互动吸引用户;第四,打造专业运营团队,全天候实时监控,优化营销推广策略。用环环相扣的步骤打造效果营销闭环,实现有效转化。

流米CEO温利华在峰会结束后还参与了主题为“移动大数据助力跨界融合”的《2016中国大数据及数字营销论坛》,共同参与讨论的嘉宾除了艾媒咨询集团高级分析师蒋一帆外,还包括Opencom CEO李敬球和南广文化总裁助理&创新孵化中心总经理上官剑飞。温利华就在大数据时代,效果营销的考量需要更多的大数据和大数据监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分享了流米合作的典型案例。

“2016中国互联网拳头奖”各大奖项的颁发是对自身品牌价值的体现。流米获得拳头奖“最具品牌影响力奖“体现了流米在营销领域的努力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与肯定,更反映出流米流量奖励营销平台运营优势。流米不断探索营销新玩法,涉猎更多营销领域,坚持简单、有效、可见的营销理念,未来还有无线可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