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开发商遭前东家起诉 游戏恐将终止运营手游

腾讯游戏 / 3DM / 2016-03-26 14:00
Wildcard也在不久前对于此事做出了回应。他们认为尽管Stieglitz参与到了游戏的制作,但他并不是Wildcard的全职制作人。

根据最新消息,《方舟:生存进化》的制作商Wildcard在日前惹上了一桩相当麻烦的官司,倘若处理不当被判输掉的话,这款相当受欢迎的生存类游戏或许将不得不面临强行下架的命运。

《方舟》开发商遭前东家起诉 游戏恐将终止运营

一起都得从另一家游戏制作商Trendy Entertainment说起。几年前一位名叫Jeremy Stieglitz的制作人在Trendy任创意总监,2014年时执意离职,最终虽然如愿以偿,但却不得不同意相当严苛的离职条件,即“不挖角Trendy雇员且不做任何对Trendy构成直接竞争的东西”。不过在这之后Stieglitz便加入了《方舟:生存进化》的制作,这一举动让Trendy非常不爽。他们声称《方舟:生存进化》是对其旗下产品的直接竞争,而且Stieglitz还挖角了数名曾经的Trendy员工。此外,Trendy方面还认为Wildcard在研发《方舟:生存进化》时使用了Trendy的技术和相关游戏研发信息,倘若这一言论属实,这就意味着Stieglitz违反了与前东家签署的竞业禁止协议,其中最重要的是在离开Trendy之后的五年内从事任何游戏相关的活动都必须向Insight提供20%的股份,并且Insight对于其他80%的股份拥有优先购买权。

Wildcard也在不久前对于此事做出了回应。他们认为尽管Stieglitz参与到了游戏的制作,但他并不是Wildcard的全职制作人。相反,Stieglitz对《方舟:生存进化》的贡献仅限于游戏制作上的建议,原因则是因为Stieglitz和Wildcard联合创始人Jesse Rapczak是关系不错的大学同学。

目前本案正在佛罗里达当地法院进行审理,首次庭审将在4月27日进行。倘若法院判决Trendy胜诉,那么《方舟:生存进化》讲不得不面临严峻的挑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