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9.7英寸新iPad价格曝光手游

97973手游网 / 97973手游网 / 2016-03-21 00:30
据苹果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可能是为了进一步强调“Pro”的品牌意义,据说苹果最新款9.7英寸iPad Pro的起步价将是599美元,比以前发布iPad系列新产品时的起步价整整...

据苹果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可能是为了进一步强调“Pro”的品牌意义,据说苹果最新款9.7英寸iPad Pro的起步价将是599美元,比以前发布iPad系列新产品时的起步价整整高出了100美元。

自从2010年推出首款iPad以来,苹果给iPad新产品确定的起步价一直是499美元,配置的内存为16GB。但是最新款9.7英寸iPad的起步价将提高到599美元,配置的内存为32GB。

对比图

WiFi版32GB机型iPad的标价一直是599美元,因此从技术的角度来说,苹果这样做不算提价。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意味着16GB机型将不复存在,至少9.7英寸iPad不会提供这种机型。

与12.9英寸版iPad Pro一样,预计新款iPad将会提供一个配置128GB内存的机型。

苹果不太可能放弃499美元这个价位对应的市场,它可能会通过iPad Air 2继续占领该价位市场。苹果现在还在销售2013年推出的iPad Air,定价为399美元。它在该价位的产品还有iPad mini 4

有传言称,9.7英寸iPad将会被作为iPad Pro来宣传。它最早使用“Pro”品牌的产品是去年秋季发布的12.9英寸版iPad。预计9.7英寸版iPad Pro也将提供配置不同内存的数种机型,除了内存不同,它们的其他配置应该相同,包括磁性接口Smart Connector、4扬声器阵列和支持Apple Pencil等。

由于9.7英寸iPad支持Smart Connector,预计苹果还将为它发布一款更小巧的Smart Keyboard配件。而且作为在12.9英寸iPad Pro基础上的升级产品,9.7英寸iPad Pro的后置摄像头还将配置一颗LED闪光灯。

苹果将在下周一召开新产品发布会,除了9.7英寸iPad之外,预计苹果还将发布一款4英寸的新款iPhone。据最新传闻称,这款4英寸新款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 SE”,配备A9处理器,支持Apple Pay。

据说iPhone5SE将会替代售价449美元的低端iPhone 5s,但它配置的A9处理器可能会让它比售价549美元的iPhone 6系列机型更强大。

苹果将于太平洋时间下周一早上10点(美东时间下周一下午1点、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2点)召开主题为“Let us loop you in”的新产品发布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