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印度开设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手机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6-03-21 14:24
据印度媒体报道,苹果正在筹备开设第一批在印度的零售店,其代理商正在寻找印度商业城市黄金位置的店铺。苹果已经提交了新的外资投资申请,内容就是建立公司直营的零售店。

3月21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苹果正在筹备开设第一批在印度的零售店,其代理商正在寻找印度商业城市黄金位置的店铺。

182870413

据悉,将要在印度开设的零售店和全球标准一样,其面积将超过200多平方米,店内除了展示产品以外,也将会给客户提供服务帮助。

印度房地产中介行业的三位高管披露,苹果已经决定在印度建设第一批零售店,城市包括第一大商业城市孟买、国家首都区、Bengaluru以及Pune,房地产行业在苹果委托之下,正在这些城市的商业黄金地段,寻找理想的店铺。

据了解,印度政府曾经要求苹果进一步明确描述有关苹果在印度的零售策略,苹果已经提交了新的外资投资申请,内容就是建立公司直营的零售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