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派200名主管赴日 鸿夏本周可望签约家电

中关村在线 / 中关村在线 / 2016-03-08 23:40
鸿夏恋本周可望拍板,市场传出,鸿海为了能在入股夏普之后,顺利进行夏普重建工作,日前再次派出逾200名重量级主管前往日本,深入夏普13个工厂进行实地考察,但相关消息未...

鸿夏恋本周可望拍板,市场传出,鸿海为了能在入股夏普之后,顺利进行夏普重建工作,日前再次派出逾200名重量级主管前往日本,深入夏普13个工厂进行实地考察,但相关消息未获鸿海证实。日本媒体日前披露,夏普最快今(7)日与鸿海签约,正式拍板鸿海注资案,也有消息传出,双方若非今天定案,应该也会在本周完成签约。如今再次传出鸿海派出逾200人前往夏普工厂考察,业界认为,透露鸿海与夏普协商进展顺利,启动双方携手合作第一步。

鸿海派200名主管赴日 鸿夏本周可望签约

图片来源:群智资讯

据悉,鸿海此次动员逾200名副总与协理级主管,要求这些主管先放下当下的工作,飞往日本夏普旗下各事业体及工厂参访,地点包含夏普在大阪、奈良到三重县的龟山面板工厂,停留时间约二至三天。业界预期,此次鸿海重量级主管赴日第一手考察的资料,将在近期汇整至鸿海总部、甚至董事长郭台铭手上,作为鸿海分析双方如何合作、分析如何重建夏普的依据。此举并凸显夏普希望放手一搏,由鸿海来主导未来的重建之路。鸿海内部近期“很忙”,在夏普爆出鉅额“或有负债”之后,已紧急派出律师、会计师等上百人查帐部队前往日本查帐,这次又派出逾200名高层前往夏普。

郭董同样马不停蹄,据《日本经济新闻》报导,郭台铭上周五(4日)亲赴大阪府八尾市的家电工厂。此工厂为生产开发冰箱、空调、洗衣机和空气清净机等白色家电产品,隶属于夏普内“健康.环境机器事业本部”,透露鸿海也有意强化智慧家电布局。据悉,这次鸿海高层动员出访,将更能掌握夏普六大生产部门营运概况,有助未来鸿海入股夏普之后,协助夏普顺利重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